明源云采购专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被众多豪宅青睐的秘诀

icon 2020-06-01 10:50:36
icon 0

摘要:2020年,明源云采购接力【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 强评选】,重磅推出【大咖来啦】系列品牌活动,精选房地产供应链的十大行业,聚焦TOP 顶端标杆名企,特邀两位细分行业名企高管,持续助力打造地产供应商行业标杆,发挥榜样效应,直击地产开发商...

  2020年,明源云采购接力【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 强评选】,重磅推出【大咖来啦】系列品牌活动,精选房地产供应链的十大行业,聚焦TOP 顶端标杆名企,特邀两位细分行业名企高管,持续助力打造地产供应商行业标杆,发挥榜样效应,直击地产开发商圈层效应。在智能家居行业,明源云采购经过精挑细选,最终确定了专访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进一步向地产全行业宣传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的综合实力,并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助力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与更多开发商开展更广泛的战略合作。

1

  大咖简介: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执行总裁—王俊锋博士

  2002年,王俊锋从华南理工大学人工智能控制专业博士毕业,进入某知名地产集团,任智能化总工程师,开始进入智能家居行业;2006年,王俊锋博士加入Léwin雷盎艺术智能这个大家庭,并一直工作至今,期间参与过数百个智能家居标杆项目的规划、设计与实施。

2

3

  影响智能家居大规模应用的制约因素有哪些?

  王俊锋博士认为:现阶段,影响智能家居大规模应用的制约因素主要有两方面。

  一方面,由于智能家居是一个泛概念,外延涉及面很大,且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变革,智能家居的内涵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我们随机问100个人“什么是智能家居?”很有可能会得到100个不同的答案。智能家居概念的模糊与变化,让消费者觉得难以琢磨与驾驭,害怕上当受骗的心理,制约着智能家居进入寻常百姓家里。那么到底智能家居的正确概念是什么呢?智能家居的概念外延涉及四个部分:智能系统、智能家电、智能单品、智能家具。智能系统,就是将住宅中越来越多的机电设备设施(灯光、电动窗帘、空调、地暖、新风、音乐等),进行协同控制与集中管理的系统,它也是房地产行业常说的狭义智能家居。只有统一了对智能家居概念的认识,才有可能将智能家居系统推广到千家万户。

4

  另一方面,评价智能家居好坏的标准参差不齐,导致行业中充斥着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智能家居系统,很多不好用、不好看、经常坏的系统,大大制约了智能家居的推广。那么什么样的智能家居系统是好的呢?评价一个好的智能家居系统应该从四个方面来看:(1)稳定性,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智能家居系统要是不稳定,还不如不上;(2)便利性,智能家居带来的变革一定是简化生活中越来越多的控制,让家里的设备设施协同工作,实现场景化管理;(3)舒适性,智能家居系统必须要把家里的“光、温度、空气品质、声音”等要素自动调节成舒适地;(4)艺术性,智能家居带给人们的不只是科技,还有艺术生活方式的引入。墙上智能面板,必须是美的、与装饰融合的、艺术的。

5

  智能家居在地产市场是否已经完成市场教育?

  王俊锋博士认为:现阶段,智能家居在地产市场已经初步完成市场教育,开始进入到从“高端项目个别应用”到“普遍项目全部应用”的阶段。当然,不同的地产在智能家居的投入思路上还是有些差异,但是差异开始越来越小。智能家居在地产市场爆发的时机已经来临!

  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目前主要有哪些功能,接下来如何发展?

  王俊锋博士认为:现阶段,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主要有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地暖、智能新风、智能空气品质监测、智能背景音乐等控制功能。同时,智能家居系统也还有可视对讲、内部广播、住户报警、智能门锁、视频监控、人脸识别门禁等安防功能。接下来,智能家居系统的功能还将拓展到融合智慧社区的服务功能。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与普及,智能家居系统势必逐渐与智能家电、智能单品、智能家具等互联互通。随着5G的商用推广,智能家居系统势必逐渐与智慧云平台联接,并利用云端的人工智能算法,来改善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算法,使智能家居系统“真正智能”起来!

6

  Léwin雷盎品牌的智能家居系统如何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与灵敏性?

  王俊锋博士解释: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一直都把智能系统的稳定性与灵敏性,放在产品与系统设计的首要位置。首先,智能产品采用国际一流核心芯片是确保产品长期稳定的基础,Léwin雷盎品牌一直都使用美国高通、韩国三星等主流芯片作为产品的核心;其次,智能产品电路板的高集成度也是确保产品长期稳定的一个要素,Léwin雷盎品牌产品,一直都是使用8层PCB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再次,通信协议的选取也决定着产品使用的灵敏性,Léwin雷盎品牌产品,一直都是使用国际通用总线协议(KNX、CAN、RS485等)作为基础的通讯连接;另外,在系统架构上,Léwin雷盎品牌一直采用分布式架构,避免采用中控主机的集中式架构(一旦主机死机,全屋瘫痪);在网络安全上,Léwin雷盎品牌一直采用内外网隔离的网络架构,确保业主家中智能系统出现故障,不影响智慧社区系统的正常使用。

7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能获得如此多百强房企的青睐,您认为有哪些因素?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与大牌房企高端项目的合作案例,比比皆是,智能家居系统成功运行长达8年的项目都有很多。“原创产品+悦客服务”,是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得到这些房企青睐的关键。首先,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一直坚持原创产品设计,并一直引领着艺术智能面板的行业发展方向,很多原创产品得到房地产商与业主的喜爱,也成为行业友商争相效仿的榜样。其次,产品的多样性与配套一致性,也得到房地产商的青睐。目前,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正在市场上售卖的产品有4大系列12个款式的智能面板,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地产,不同装修风格房产品的不同需求。再次,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原创提出:人类墙上开关面板的变革已经来临——用一个全触控液晶屏智能面板,全面替代一大堆各式各样的墙上开关面板,彻底改变智能家居的行业乱象;最后,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为地产商提供无微不至的悦客服务:售前——免费提供系统规划与施工图纸设计;售中——免费提供到项目实地施工交底与隐蔽布线工程检验;售后——免费提供2%的备品备件放在项目现场,方便更换维修,并提供免费2年的质保服务,免费质保期过后,提供原器件成本价终身维修服务。正是基于上述两个关键因素,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得到了很多百强地产的认可与青睐。

8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是否要向中端市场进击?

  随着房地产市场对智能家居的爆发性需求,且随着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日益商用与成熟,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将于2020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三个档次:X级(尊享型)、Y级(舒适型)、Z级(经济型)的产品线,三个产品线的关键技术一样,但是采用的硬件核心芯片不同、操作系统不同、外观材质不同,从而来使产品更加多样化,适应不同的房地产客户需求。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今年的市场推广计划如何?

  今年,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会继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计划将在9月、10月分别携带全新3个产品线产品,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与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两个展会上Léwin雷盎艺术智能都预订了全场最大展位进行展示。今年12月,我们还会继续参加明源云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峰会,并进行实物展示。今年我们还有3个智能家居体验厅(北京、广州、成都),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些线下的推广活动,同时会结合一些线上的推广活动进行立体全方位品牌宣传,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地产商,认识并关注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对明源云采购平台有什么样的使用心得?

  2019年,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刚开始与明源云采购合作,就被明源云采购的专业与用心而深深打动。2020年,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会继续与明源云采购进行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明源云采购,是一个高效、务实、充满活力的专业平台,能够帮助供应商与房地产双方快速建立认识与合作,预祝明源云采购平台越办越好!

  明源云采购平台【大咖来啦】专题记者体验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展示厅

  【大咖来啦】专访结束后,明源云采购平台的专访记者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广州展示厅中的智能系统,并对智能系统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与舒适性印象深刻。同时,针对Léwin雷盎艺术智能的多款面板,仔细鉴赏了产品的工艺、设计与材质,被Léwin雷盎艺术智能面板的艺术性由衷地折服。

9

10

11

12

13

14

15

  祝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与明源云采购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通过明源云采购平台,将Léwin雷盎品牌更多更好的艺术智能系统与产品,输送给越来越多的优质地产商,最终服务千家万户,并引领人类艺术智能生活方式的时尚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