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丨有一种伟大叫平凡中的坚守

icon 2020-06-04 17:57:32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4日,对雅之轩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这一天,公司召开了员工欢送会,欢送订单管理中心主管黄林女士,感谢她与雅之轩一路同行,感恩她十几年如一日对雅之轩的付出!

  2020年6月4日,对雅之轩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这一天,公司召开了员工欢送会,欢送订单管理中心主管黄林女士,感谢她与雅之轩一路同行,感恩她十几年如一日对雅之轩的付出!

1

  雅之轩成立到今年已经整整15个年头了,公司从最初租用400平米的厂房到今天将近两万平米的自建工厂,其中走过来的路有许多的艰辛。公司创立到今天,有那么一群人为了雅之轩品牌的发展,已经默默的跟随我们十多年,从曾经的少年到现在的大叔,从曾经的萌萌小姑娘到现在的成熟、知性女人,时光的陪伴、岁月的变迁,到今天,我们依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


3

  她在2006年6月25日自己还没有满20岁的时候就加入到雅之轩,当时的团队非常小,总共加起来就九个人,从接客户电话到车间帮忙制作,再到接待客户,当时大家的各种能力都非常有限,以及环境、条件的艰辛,但这个小姑娘却坚强的伴随我们大家到今天,成为了一位既知性又能力超强的管理干部,给雅之轩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伙伴。我们在一起生活、工作了差不多14年,近15000天的时间,多么伟大的数字!

4

  今天,由于她们自己的事业发展,不得不做出离开我们大家一起工作的决定,我们虽然万般不舍,但也必须支持她的创业的决心,而且,也会在她们创业路上给予指导和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坚信,在她们的努力下,一定会把事业经营的红红火火。

5

  她以雅之轩为家的信念让人钦佩,他们无私付出的精神值得每一位雅之轩人学习。全场观众起立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敬意。风雨同舟,一路同行。在黄林女士身上,我们看到平凡雅之轩人身上最不平凡的雅之轩精神,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