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中国设计奖来成都啦!6月5日相约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icon 2020-06-03 16:14:22
icon 0

摘要:6月5日,相聚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共享国际生活美学!

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中国设计奖于2019年12月8日在深圳正式设立,并于2020年1月17日在法国巴黎MAISON&OBJET 25周年展上正式向全球发布。这是全球顶级时尚家居展销会MAISON&OBJET Paris 创立至今,首次官方授权在中国设立的奖项。

继在中国台北、深圳启动发布后,6月5日芒种日,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中国设计奖将来到成都,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联合,为中国原创设计播下一颗「种子」,以美中国设计奖独有的「展、学、研、产、销」价值链为依托,携手居然之家一起把好设计带入千千万万家,将中国原创推向国际大舞台。

此次成都站发布会上将汇集国际知名设计师、行业领头人,以及各界知名人士。从不同的专业和角度,共绘美学与生活的行业蓝图,为参赛的设计师提供专业的意见。

~~特邀分享嘉宾~~

José Lévy 出生于巴黎,巴黎市政府最佳设计大奖获得者和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军官勋位),是拥有时尚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双重身份的天才设计师。他传奇的职业生涯由时尚设计领域开启,首个服装系列「直径法国艺术家Jacques Tati,Patrick Modiano和Jacques Demy」让他一举成名。十三年时间里,他以自己的品牌José Lévy à Paris在男装界开辟了一片天地,被业界誉为出色的调色师、敏锐的裁缝。他与Holland&Holland,Nina Ricci,Cachare和Emanuel Ungaro等家喻户晓的品牌推出过联名合作款。

他也是法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Roche Bobois罗奇堡的御用设计师,也是爱马仕生活艺术家具、知名香薰品牌Dyptique、皇家瓷器法国塞夫尔国家陶瓷制造局Manufacture de Sèvres、奢华水晶品牌圣路易斯St.Louis等众多品牌的合作设计师。更是出任多家美术馆和知名画廊的室内陈设顾问,并不定期举办个人展览。

林振中,2014室内设计杂志名人堂Hall of fame、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最具影响力人物、2017胡润室内设计洞察(中国20位最有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其涉及的专业领域涵盖专业度假旅游策划、设计、样板间、私人订制住宅、精品酒店。在教育界亦为重量级的导师,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任教期间,培养了近8000位优秀的设计师。目前着力推动「生活美学」,倍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清华生活大讲堂创始人。

~~美奥中国设计奖特邀生活美学大使~~

中国设计奖旨在通过好的设计,让生活美学真正走进大众生活。通过与各地区在生活美学领域的先锋人物交流与合作,尊重各地区独有的区域文化,让创作与设计「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美奧中国设计奖将在发布会当天为三位在生活美学领域的代表人物授予生活美学大使,希望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将生活美学根植于巴蜀大地。

王亥50后,跨界设计者,亥孚文化创始人。20世纪80年代伤痕美术代表人物。1987年移居中国香港,从事文化、艺术等活动。2009年回到内地涉足空间设计,策划设计崇德里、高宅、三联韬奋书店、亥空间等城市有机更新项目。

傅晓岗生活美学家与公益人,19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从事文化交流工作,90年代末期进入了房地产开发行业,参与投资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并在此过程中,致力于将生活美学的理念植入项目,植入生活。选择了一条将生活美学的推广和让公益相结合的道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有意思也有意义的社会工作中。近年来,作为酒红冰蓝的联合创始人,在担任酒红冰蓝空间主理人期间,曾参与实现并主持了多场大型展览与分享活动。

Jérôme Liger。70后,其职业生涯开始法国勒芒地区当地家喻户晓的法式传统餐厅26岁成为米其林一星餐厅主理人,28岁入主伦敦倍受各界贵客及英国皇室的成员聚会必选之地的Criterion餐厅。他始终将法式美食与法式生活艺术紧密结合,餐厅的一桌一椅、一刀一叉、食材菜式上都能感受到他对生活与艺术对热爱。随后他来到了中国成都,不仅将美味带入了锦悦法餐厅,也将法式生活艺术带入巴蜀。他在成都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法国人驻海外协会(UFE)负责人,在这个拥有着中国特色慢生活气息的城市里,让中法生活文化交织相融。

发布会当天还将有精彩的生活美学论坛,届时,各界大咖将现场分享国际设计美学如何融入成都生活。现场还将有一批家居环保设计尖货展出,因为6月5日既是中国的芒种日,也是世界环境日,位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林振中大师之家会客厅当天也将开放,在这里大家共享交流可持续发展的美学生活。

这场汇集了设计大咖、生活艺术家、房地产开发商、品牌方等的分赛区启动会,将以多元化的碰撞和国际化的视角,为家居设计行业带来一次思维创新、行动升级。用美学设计诠释生活,用生活点滴指引生产,用产品引领市场。6月5日,相聚成都,共享国际生活美学融入成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