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玩家 与您一同创造自己的家

icon 2020-07-23 14:37:03
icon 0

摘要: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家是与爱人一同构筑的温暖港湾,从毛坯到精装,从水泥到地板,你我都愿用全力去为这个家倾注最好的一切。

  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家是与爱人一同构筑的温暖港湾,从毛坯到精装,从水泥到地板,你我都愿用全力去为这个家倾注最好的一切。

  对于每个人来说,家中的每一处设计,小到盆栽、蜡烛、香薰等细节摆设,大到墙板、地板、天花板等整体装修,都倾注了房屋主人不少的想法与心思。创意玩家一直在努力,愿你所见到的每一处角落,赤脚感受的每一次触碰,都能被创意玩家对美与质感的绝对追求而打动。

1

  创意玩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球化新型建材公司,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工匠之心对待每一份产品。创意玩家将数码彩绘技术应用在真材实料的木材上,在赋予产品千变万化概念的同时,就能轻易营造出各种风格的空间。创意玩家希望利用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更环保、更个性化、价格更亲民的革命性产品。

  我们生活在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里,感受着这个世界的美好,在这个多彩的时代,唯独有着自己的风格与品牌特色的设计才能吸引到大众的目光。创意玩家为产品注入无限的艺术美感,立志做不一样的美术地板。创意玩家始终相信,只有对质量和美感保持执着,才能创造出每个人心中的一席之地。

2

  创意玩家秉持着为设计而生的信念,研究设计潮流趋势,以现代的视角看过去,解读过去的经典并从中找寻可用于当下的“新潮流”。设计即热情,创意玩家一直专注于产品设计创新与改良以及产品质量的把控,每一件产品都承载了不少的梦想与心血,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品质与颜值兼优的艺术品。

  在产品研发时对艺术与技术的运用,在产品生产时对品质与细节的把握,在产品销售时对服务与售后的掌控,都充分体现出创意玩家是一个既敢于想象、敢于创新,又懂得脚踏实地、谦逊谨慎的理智型品牌。

3

  “My way, my life”,岁月如歌,时代的轨迹一直在改变,但是努力的底色永远不变。创意玩家以其为设计而生的信念,100%意大利原创设计的执着,改变行业产品同质化的决心,基材标准化,表面千变万化的产品理念,造就出了一个有梦想的品牌。创意玩家一直保持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工艺品。

  选择创意玩家,就选择了独具一格的艺术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