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社区洗中国提速 云南再开3家新店

icon 2020-07-23 14:26:16
icon 0

摘要:在日本由于人口多,家里洗衣机容量小,衣物经常要分多次洗,配备大容量洗衣机的社区洗店铺成为用户首选。

  在日本由于人口多,家里洗衣机容量小,衣物经常要分多次洗,配备大容量洗衣机的社区洗店铺成为用户首选。数据显示,日本社区洗店铺数已经突破了21000家,其中,AQUA社区洗以73%的份额位居市场第一。

1

  不止在日本,在国内社区洗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由于多数年轻人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之余,时间也被娱乐社交填满,留给洗衣的时间一再被压缩,集中高效的社区洗模式给年轻人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正在提速发展中。此前,AQUA社区洗店铺已在青岛的商圈、办公区和高档社区、北京国美落地,今年疫情期间,AQUA社区洗又在云南新增3家社区洗店铺。

  据了解,新增的三家社区洗店铺分别位于云南理工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和云南财经大学,都是云南省的重点大学。为何选择校园开展社区洗?根据对大学生的调研,日常生活中的洗衣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他们的洗衣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洗,一种是去公共洗衣房机洗。手洗麻烦,特别是像床单被褥等大件衣物,洗起来费时费力;而机洗不仅卫生得不到保障,会有交叉感染的风险,还经常要排队等候机器。

  AQUA社区洗店内配备的洗衣机不仅容量大且带有烘干功能,可以快速洗涤、烘干,即使是被褥等大件衣物洗起来也完全不费事。另外,店内坚持一客一筒,洗涤之前会对内桶进行一键消毒,不用担心交叉感染。店内还搭载了IoT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机器空闲情况,洗衣结束后还会收到提醒短信,减少排队时间。

2

  此外,不同于传统洗衣店单纯洗衣服,AQUA社区洗还与全家便利店等生态方跨界合作,帮助其增加客流量,提高生态收入。同时基于店内的IoT系统,店主也可远程监控店铺运营状况,减少人员投入。

  除了日本和中国国内,社区洗模式还成功中国台湾、泰国成功复制,并将在东南亚等国家复制推广。在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AQUA社区洗联合生态方,融合衣物洗涤、护理、管理全生态的护理理念,在升级用户洗护体验的同时,也加速了生态品牌全球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