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奇葩!龙泰家居将正确公告改错 错误公告未动

icon 2020-08-09 19:16:18
icon 0

摘要:7月30日,龙泰家居同时发布《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份公告都对上半年派现方案作了介绍,以总股本114,490,800股,每10股派2元,派现总金额应该是22,898,160元。

  史上最奇葩!龙泰家居将正确公告改错 错误公告未动

  7月30日,龙泰家居同时发布《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份公告都对上半年派现方案作了介绍,以总股本114,490,800股,每10股派2元,派现总金额应该是22,898,160元。但公司在以上两份公告中关于派现总金额这一数据,出现一对一错:在前一份公告中算错成22,698,160元,后一份公告中算对。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5天后,龙泰家居将原本正确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中派现总金额改成错误数据22,698,160元,而原来出错的《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未得到更正。(金融界)

  富森美两高管拟减持共计不超过6.75万股

  8月7日富森美发布《关于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监事会主席程良,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凤术计划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万股和4.25万股(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33%和0.0056%)。减持时间为自8月7日15个交易日后至未来6个月内,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据该公告显示,程良持有富森美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132%),张凤术持有富森美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225%)。(乐居财经)

  宜华生活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被上诉

  8月7日消息,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生活)今天新增开庭一起,案由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上诉人除了宜华生活,还包括华达利家具(山东)有限公司,上诉人是山东彰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于8月11日在郯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华达利家具(山东)有限公司所属宜华生活,8月4日新增股权冻结,它是冻结股权标的企业,被执行人是宜华生活,冻结权益数额为5400万元。(乐居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