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限制家具进口,印度拟施行家具进口许可证制度

icon 2020-08-05 12:01:56
icon 0

摘要:据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联邦政府正考虑对包括家具在内的进口产品实行进口许可证制度。

  限制家具进口,印度拟施行家具进口许可证制度

  据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联邦政府正考虑对包括家具在内的进口产品实行进口许可证制度。进口许可证制度被普遍认为是国家进行进口管制的非关税手段。印度联邦政府希望通过这一方法减少家具等产品的进口,进而发展本国的相关产业。

  居然之家联合13位品牌BOSS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好家居消费节

  8月2日,由居然之家联合“中国好家居联盟”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好家居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落幕。此次“中国好家居消费节”活动将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模式,范围覆盖了居然之家全国390多家线下门店和128家线上同城站。同时,居然之家结合13家联盟品牌携手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十亿消费券。

  美国建材零售巨头Floor&Decor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1.6%

  7月30日,美国建材零售巨头Floor&Decor控股公司发布了其截至今年6月25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作为一家多渠道零售运营商,该公司主要经营瓷砖、木材、层压板、天然石材和其他家居装饰配件。报告显示,在第二季度中,Floor&Decor的净销售额为4.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20亿美元下降了11.6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