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 卫浴巨头和成HCG关闭大陆工厂!

icon 2020-08-04 10:47:04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于7月31日发布公告,因受今年疫情缘故,导致经营受阻,因此暂决定宣布大陆工厂将全面停止生产。

  卫浴巨头和成HCG关闭大陆工厂!

  和成卫浴于7月31日发布公告,因受今年疫情缘故,导致经营受阻,因此暂决定宣布大陆工厂将全面停止生产。据和成卫浴的估算,未来在大陆市场或以委外代工生产,或由零关税的菲律宾厂进口,甚至在当地外购,自行在市场销售,成本会比自产低,且获利的可能性非常高。(77度)

  海尔旗下两上市公司即将“合体” 海尔智家私有化

  上周,停牌两个交易日的海尔智家(600690.SH)披露对于海尔电器(1169.HK)的私有化方案。海尔智家作为要约收购人,拟向海尔电器计划股东以1:1.6的比例进行换股,同时再以1.95港元/股的价格支付现金付款。交易完成后,海尔电器将作为海尔智家的全资子公司从香港联交所退市,同时海尔智家将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挂牌交易,计划股东将成为海尔智家H股股东。(长江商报)

  东易日盛与小米科技合作达成,科技联手共赢新未来

  8月3日上午,家装龙头东易日盛与科技巨头小米科技战略合作重磅落地,双方就供应链金融深度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东易日盛的家装业务还将与小米AIoT智能生活相协同,在住宅装修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加强合作,并共同推进家装供应链体系科技、高效、多元化发展,发挥各自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经验与优势,不断创新出新的产品与服务模式,用科技赋能家装与家居行业,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让双方企业在逆境之下突破困局,打破边界,成为“跨界合作”的创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