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 四川一装饰公司倒闭 多位消费者装修工程被迫停工

icon 2020-07-30 15:09:21
icon 0

摘要:近日,四川乐山多位消费者向媒体曝光四川美欧装饰有限公司未交付装修工程便已倒闭一事。

  四川一装饰公司倒闭 多位消费者装修工程被迫停工

  近日,四川乐山多位消费者向媒体曝光四川美欧装饰有限公司未交付装修工程便已倒闭一事。据了解,该公司6月份还在收取消费者装修款,但到7月份时,该公司却通知消费者公司破产,暂时无法交付装修工程。目前,许多消费者家里的装修工程都处于停工状态。该公司原办公地址张贴的公告显示,美欧装饰公司因大量欠付租金以及物业费,装饰公司已经自行搬离所租赁的商铺。该公司法人代表毛崇州表示,因为疫情影响,公司支撑不下去,但公司不会跑路,已给客户打了欠条,会想方设法凑钱,逐步解决这些事情。

  2020上半年全国建陶工业营收1352亿元,同比降低百分之六点四

  从国家统计局和中国建材联合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建筑陶瓷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累计1352.22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6点4%;规模以上建筑陶瓷工业利润总额累计78.3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56%;销售利润率5.79%,比上年同期减少0.08个百分点。今年上半年,全国陶瓷砖累计产量45.44亿㎡,比去年同期降低5.78%。其中,全国陶质砖累计产量12.93亿㎡,比去年同月降低7.61%;瓷质砖累计产量32.51亿㎡,比去年同月降低5.02%。受疫情和煤改气政策的影响,上半年全国陶瓷砖累计产量仍未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中陶家居网)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9%,净利润下降44%

  据全球涂料巨头阿克苏诺贝尔于7月22日披露的财报数据,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9.8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24.51亿欧元下降了19%。其中,装饰涂料业务的营业收入为8.99亿欧元,同比下降10%;高性能涂料业务的营业收入为10.86亿欧元,同比下降24%。第二季度内,该公司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2.31亿欧元下降了44.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要闻 |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莅临梦响红木参观指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