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

icon 2020-07-28 16:49:32
icon 0

摘要: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

1

  美的集团:拟启动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美的集团公告,为进一步推动美智光电业务增长,规范治理运作以及拓宽融资渠道,依据 A 股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的相关规定,结合美智光电自身所属行业、主营业务情况及未来经营规划与发展战略,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财联社)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家电直播场均产出增长3倍

  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不过,第二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达2486亿元,两倍于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2.6%。线上家电产品零售额为1913亿元,同比增7.23%,线上渠道占整体家电零售额的比例达51.84%;第二季度家电类直播带货的转化率大幅提升,场均产出是第一季度的4倍。(21世纪经济报道)

  家居用品供应链平台“帘盟”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帘盟”已于近期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家居渠道拓展、加速云工厂落地以及人才引进。“帘盟”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以布艺窗帘为核心的泛家居用品供应链平台。以窗帘为切入点,“帘盟”逐步延展到泛家居领域,现在供应链还覆盖了锅碗瓢盆等日用品类。

  天猫精灵宣布启动“春雷计划”,扶持中小家电企业

  7月28日,天猫精灵对外宣布启动“春雷计划”,将通过阿里AIoT开放平台和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帮助中小家电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据阿里巴巴副总裁、AIoT创新中心负责人库伟介绍,天猫精灵加入“春雷计划”的第一步,就是依托阿里巴巴AIoT创新中心,向浙江宁波、广东中山、福建福安三大小家电产业带,提供一系列商家扶持政策。(36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土巴兔推“天梯扶持计划”:20亿资源提速装企转型互联网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各地排查中小学甲醛超标 凡斯环保积极推动全国甲醛检测支招 | 厨房油烟致毁容 黄脸婆如何选购油烟机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匠心独运 三好宝宝板用心构筑绿色美好生活诺宝外墙涂料“量体裁衣” 精心为建筑换新装拼搏2020·华动携全屋安防厨电系列新品强势来袭涂布斯艺术涂料 用色彩描绘夏日清凉的家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见证品牌实力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战略合作全媒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