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

icon 2020-07-28 12:17:08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7日晚间,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固集创”)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延期的公告》

  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

  2020年7月27日晚间,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固集创”)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延期的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苏祺云、蒋念根、徐海清、李广顺、深圳市建信远致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领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仕”)96.2963%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关于延期的原因,公告表示,受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相关防控工作的影响,本次重组加期审计工作无法在2020年7月31日完成。

  吉林森工一季度由盈转亏 净亏损5660.43万元

  7月27日晚间,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森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称,公司2020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下降35.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660.43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净利2136.71万元。

  碧水源因服务合同纠纷新增开庭 本月被列为被执行人1次

  据乐居财经·家居获悉,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碧水源)新增开庭1起,案由是服务合同纠纷,今天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据企查查平台显示,截至发稿时间,碧水源本月新增开庭共3起,另外两次案由均是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此外碧水源本月新增裁判文书2次,成为被执行人1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土巴兔推“天梯扶持计划”:20亿资源提速装企转型互联网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CIFF十城设计之约 | 大咖聚首成都,开讲设计未来新思潮!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AIoT赋能 | 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都站成功举办见证品牌实力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战略合作全媒体安装木门技巧知多少?很多人其实不懂!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石柱、忠县」怎样验证爱格板的真假?看这6点,缺一不可酷家乐对话峨眉山金陶 "设计营销"赋能提升终端竞争能力柚至臻实木家具——美至奢华 展现东方美韵联丰地板荣耀36年厂庆大促正式启动亚沐倾力打造速热行业首款炫彩热水器油烟机都需要清洗?试试不用清洗的海尔油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