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

icon 2019-11-19 10:19:11
icon 0

摘要:11月18日,“感恩11载 倾情回馈——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

  11月18日,“感恩11载 倾情回馈——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西部国际携手所有商户再度发力,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继续对家居未来新趋势进行深层次探索。

1

  知名家居大牌领衔  展现前卫潮流理念

  志达纺织、时代纺织、布嘉迪纺织、中佳布艺、奥坦斯布艺、蓝天布艺、百利布艺、红点家具设计、首席设计等行业知名材料供应商、设计公司全力出击携新品亮相,领衔场内100余家品牌商,以设计、皮革、布艺、原辅材料、五金、软装、定制为主,将色彩、工艺和设计进行创新融合,充分展示新技术、新创意、新理念、新趋势,现场精品荟萃,上万款家居材料新品同期发布,打造高品质的家居材料盛会。

1

1

  “买就返”——百万现金大奖倾情回馈

  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自开业以来,得到了行业商(协)会、家居企业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为此,西部国际斥百万现金进行抽奖,以回馈厚爱。新品发布会期间,凡单笔采购金额满288元,即可参与抽奖。此活动受到各采购企业的追捧,现场人潮如织。

1

1

  “来就送”——各种精美礼品免费领

  新品发布会期间,凡莅临现场,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既了解了行业流行的发展趋势,享受新品的饕餮盛宴,又能拿到精美礼物,一举多得。

1

  11月18日-21日,看行业潮流,悟顶尖设计理念,体验匠心工艺,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值得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