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石柱、忠县」

icon 2020-07-28 10:25:06
icon 0

摘要:7月27日,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一行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忠县两地,对两地经销商进行了调研。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陪同调研。

1

  7月27日,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一行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忠县两地,对两地经销商进行了调研。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陪同调研。   

2

3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4

  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

  调研中,每到一地,郑伟一行都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当地经销商的专卖店,并对店面在陈列摆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郑伟与两地经销商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郑伟为经销商分析了当前建材和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将从事的铝合金门窗各类工作作为终身事业而为之奋斗。郑伟说:“随着铝合金门窗行业的迅猛发展,目前,铝合金门窗是建材行业的一块大蛋糕,也是处于风口的一项产业,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郑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实现公司与个人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共同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科学有序发展作出各自的贡献。  

5

6

  雅之轩门窗石柱专卖店负责人徐小平

7

  雅之轩门窗忠县专卖店负责人熊晏兴

  在听取了郑伟对行业、企业未来发展走势的各种研判与规划后,石柱、忠县两地的经销商纷纷表示,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在第一时间极力解决。同时,保持与公司的各种沟通与交流,增强业务技能的学习,带好各自的销售团队,培养销售能手,开拓更多的销售渠道。

8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