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都需要清洗?试试不用清洗的海尔油烟机

icon 2020-07-27 11:31:16
icon 0

摘要:每次到了家庭大扫除时,面对沾满油污的油烟机很多人都会头痛不已,自己动手洗费时又费力,花钱请人洗费钱又伤机,不清洗又会增加能耗和噪音。

  每次到了家庭大扫除时,面对沾满油污的油烟机很多人都会头痛不已,自己动手洗费时又费力,花钱请人洗费钱又伤机,不清洗又会增加能耗和噪音。难道就没有不需要清洗的油烟机吗?

  你别说,还真有。在海尔食联生态中,作为海尔智家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之一的厨房场景就做到了,通过动态净芯环科技拦截油污,避免油污进入烟机内部,使用12年等于刚使用1年的新机。

1

  普通厨房须定期清洗烟机油污

  首先,吸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肯定会造成油污堆积,这也是不可避免的。若不及时清洗,排烟效果就会变差,长时间的油污积累也会让叶轮负重不堪,从而增大能耗和噪音。其次,还存在健康安全隐患,油污遇到明火还会引发火灾,遇热还会散发出致癌气体。

  那么,定时清洗油烟机就会高枕无忧吗?其实不然,无论是拆机清洗,还是购买自清洁的油烟机,这些都是“先污染后清洁”,清洗难彻底。先污染后清洁会造成油污在烟机内停留,清洗起来费钱费时又费力,还洗不干净。具有自清洁的“蒸汽洗”油烟机、高温自清洁油烟机,大多都治标不治本。

  海尔智慧厨房杜绝油污侵袭

不过,在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中这些难题都迎刃而解。其特有的动态净芯环科技可以直接将油污隔离在油烟机之外,具体来说,这一动态净芯环能够捕捉油烟里的大分子油滴,并将其甩到油杯里。

2

  其实这就像是自行车轮毂网的原理,自行车快速行驶时,进入轮毂网的小石子会被弹出或甩离。这样一来,没有油滴进入油烟机内部也就不用清洗。而且实验数据显示,海尔星空油烟机使用12年等于普通油烟机1年积累的油污。

  如此一来,在海尔智慧厨房里,用户不必担心清洗油烟机,只需定期将油杯内的油污倒掉就行。同时在防干烧等科技支撑下,厨房变得更加健康安全,用户不必担心忘关火导致烧干锅,也不必费心清洗油污。

  总的来说,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而食联网围绕“吃在智家”,为用户创造智慧厨房新生活。也正是因为如此,2019年“海尔系”厨电年销量达到了1222万台居全球第一阵营,成为首次迈过“千万台”门槛的中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