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对话峨眉山金陶 "设计营销"赋能提升终端竞争能力

icon 2020-07-27 17:42:49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0日—24日,有着“陶瓷界的世博会”之称的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盛大举办。

2020年7月20日—24日,有着“陶瓷界的世博会”之称的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盛大举办。

作为酷家乐的战略伙伴,峨眉山金陶以“ 打造峨眉文化,遵循原创设计”为主题,携全新“纯平镜面干粒抛”和“数码釉”工艺产品亮相佛山潭洲展。此外,他们还亮出了哪些“看家产品”呢? 又有哪些 “设计营销”的新主张呢?

1

酷家乐2020潭洲国际陶瓷展系列专访《酷TALK会客厅》走进峨眉山金陶展位,对话峨眉山金陶副总裁李金根。

精彩语录:

1、岩板在家居领域的应用,尤其是客厅的餐桌、茶几以及厨房的台面等方向,呈现出井喷式发展的趋势。

2、今年金陶以“打造峨眉文化,遵循原创设计”为主题,携全新“纯平镜面干粒抛”和“数码釉”工艺产品亮相,代表着我们打造中国高端岩板的决心,让世界知道“中国制造”。

3、借助酷家乐平台上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智能快速的酷家乐云设计,帮助终端经销商培养设计型店长和导购,“设计营销”已成为终端经销商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利器”。

采访实录:

酷家乐 骆春媛:能否分享一下您对目前家居行业市场流行趋势的看法?岩板成为了展会的热门产品,您是如何看待岩板产品的未来走向?峨眉山金陶 李金根:岩板在家居领域的应用,尤其是客厅的餐桌、茶几以及厨房的台面等方向,将呈现出井喷式发展趋势。岩板和大板一出现成为市场爆品,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对创新更迭的市场进行了有力刺激。相对于玻璃、石英石等材料,岩板的厚度和规格等方面更接近石材,是家居领域不容小觑的新品类。

未来,岩板的应用会逐渐广泛。不仅会有更多设计性强的优秀原创产品出现,岩板产品也会更规范,涌现众多专利产品。峨眉山金陶是中国岩板标准制定企业之一,我们致力于同业界专业协会和友商品牌共同推动岩板产品标准的制定,推进岩板的标准化建设。

2

峨眉山金陶副总裁李金根(左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陶联公司专家顾问黄芯红(左三)、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陶联公司专家顾问黄惠宁(右二)

酷家乐 骆春媛:峨眉山金陶在展位设计方面表达着什么特别的意义?此次潭州展会贵司的产品亮点和优势在哪?

峨眉山金陶 李金根:今年金陶以“打造峨眉文化,遵循原创设计”为主题,携全新“纯平镜面干粒抛”和“数码釉”工艺产品亮相,代表着我们打造中国高端岩板的决心,让世界知道“中国制造”。

企业不仅从源头上做了很多原创设计的产品,且顺应国家对知识产权严格保护的政策,很多产品都申请了专利版权。本次我们展出的“奢石系列”就是针对客厅背景墙特别开发的定制产品,以天然高档石材的花色纹理为基础,进行色彩创意创造,使其更通透,也更有变化和层次感。

3

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每款产品的文化打造,特别是”国风系列“岩板,设计与文化融合,彰显大气优雅。本次,金陶研发设计出品的普贤万象高端岩板,以围绕普贤菩萨进行原创设计,现场受到了众多华人设计师的青睐。

4

本次我们参展的峨壁古岩、金匠家居岩板、KIMS大板岩板三大高端岩板品牌,是针对家居不同细分市场定制打造,提供了岩板全屋应用解决方案。峨壁古岩的15、20mm标厚高端岩板一直供不应求,通过高端厨房台面、飘窗石等运用,将主人高贵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金匠家居岩板作为“小家居岩板”的开创者,规格齐全,广泛适用于家具类别,包括衣柜、餐桌、茶几等。KIMS大板·岩板材质还原真实,可适用于地面和墙面,特别是高端背景墙系列产品创意十足。

酷家乐 骆春媛:酷家乐软件的终端赋能的作用为贵司在经销商的推进中发挥了什么效果?

峨眉山金陶 李金根:与酷家乐的合作,正是峨眉山金陶在终端全面布局“设计营销”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借助酷家乐平台上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智能快速的酷家乐云设计,帮助终端经销商培养设计型店长和导购,“设计营销”已成为终端经销商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利器”。

目前,KIMS大板产品已全部实现素材电子化,经销商可直接选择产品进行方案设计,更好地展示大板的产品魅力。此外,金匠家居岩板的系列产品,金陶也都在做三维模型,后续也将更新到酷家乐模型库,让终端客户都可以运用到设计方案里。携手酷家乐,共同助力经销商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新模式和美好品质生活。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