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排查中小学甲醛超标 凡斯环保积极推动全国甲醛检测

icon 2020-07-28 16:13: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关于校园空气质量导致青少年儿童健康问题频发,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环境中的孩子,会诱发支气管哮喘,出现恶心头痛等病症,甚至会患上鼻咽癌和白血病,室内甲醛污染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关于校园空气质量导致青少年儿童健康问题频发,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环境中的孩子,会诱发支气管哮喘,出现恶心头痛等病症,甚至会患上鼻咽癌和白血病,室内甲醛污染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为保障儿童呼吸健康,国家要求学校必须严格执行甲醛治理标准,严令各个学校、幼儿园开展甲醛检测活动。凡斯环保始终坚持守护儿童,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多地学校除甲醛指定品牌,为打造儿童健康呼吸继续努力!

政府下发学校甲醛检测文件

(1)2018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中小学新建校舍室内空气质量(甲醛)排查、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及时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相关校舍和设施设备进行甲醛检测,对室内空气质量(甲醛)不合格的校舍要及时整改,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2)近日,全国多地下发通知,要求对学校公共场所、校舍、操场以及设施设备所含甲醛、苯等挥发性有机物进行检测,未经检测或者检测不合格的,不得交付使用。

1

针对以上政策规定,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来阐述和解答:

1.校园里的甲醛污染从哪里来?

校园中的甲醛污染主要来自新刷的墙面涂料、铺设的塑胶地板、松木课桌等外饰清漆、睡床外饰清漆,部分学校为了适应学生需要,会不定期更换新的桌椅,而桌椅中的人造板材中也含有大量甲醛污染。当所有装修材料的甲醛污染在同一空间内直接叠加,就会导致甲醛超标。

2.为什么要让幼儿园、中小学强制执行甲醛检测呢?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正处于生长发育期,自身免疫功能弱,且儿童身高接近0.8m—1.2m的甲醛聚集层,较成人更易直接吸入大量甲醛,轻则会导致皮肤过敏、诱发支气管哮喘、智力下降等,重则导致白血病、癌症。加之如今疫情反复,孩子们更加不能倒在甲醛与新冠疫情交错的关口。因此,学校和幼儿园甲醛检测势在必行!

2

凡斯环保成为多地甲醛检测指定品牌,为儿童健康助力前行

凡斯环保始终坚持关注儿童健康,我们不仅是全国最大幼儿园--海华伊顿森林幼儿园指定的甲醛治理服务商,还服务过无数国家机关幼儿园中学(如复旦附属中学等)以及高等培训机构(如小小地球、大山教育等企业),并与各省市重点幼儿园达成了长期深度合作。从今年端午开始,临汾、西安等地已经在践行甲醛检测服务,后续北京上海、苏州、南京、广州等城市也会陆续开展。

3

如果检测后的甲醛没有超标,可以多放置些植物和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空气。如果甲醛超标就要及时进行治理,找正规的甲醛治理机构和安全无害的产品进行除甲醛!市面上的治理产品并不都适合孩子,例如封闭剂含有毒性,生物酶的效果持久性差等等。凡斯环保的芬多精源自森林,为纯植物提取液,成分安全无害,是真正能让学校和家长放心的指定产品。

4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身为孩子身边最亲近的父母和老师,我们应该在成长中为他们规避风险和伤害,让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凡斯环保除甲醛也将以此为目标不断奋斗,执著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