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

icon 2020-07-29 15:30:34
icon 0

摘要:“宅经济”概念兴起,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高,环保、绿色、洁净、抗菌、康养型建材家居产品成为新需求。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
  
  “宅经济”概念兴起,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高,环保、绿色、洁净、抗菌、康养型建材家居产品成为新需求。此外,国际疫情的持续蔓延,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在相关政策支持下,预计下半年相关企业出口转内销的步伐将逐步加快。

  富森美携手微信支付 开启全国家居卖场首次联合营销

  8月1日-8月8日,富森美家居携手微信支付,出资30万元现金补贴广大消费者,共同打造“88智慧生活日”。这是微信支付全国范围内首次和家居卖场开展联合营销活动,也是富森美在家居智慧零售领域的全新开拓。富森美与微信支付的强强合作,旨在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创造新的营销商机。

  贝壳赴美上市,估值千亿

  美国时间7月24日,贝壳找房正式向美国纽交所递交IPO申请,上市的主体为贝壳,同时还包括链家、德佑,以及金融、装修等业务。招股书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贝壳营业收入分别为286亿元、460亿元,营业收入增速约为60%。

  智能家居市场将在2021年恢复,到2025年将达880亿美元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智能家居市场将在2021年恢复,消费者支出将增加至620亿美元。预测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将继续以1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880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销量决定产品质量!这款罗格朗开关卖出超过1亿个CIFM/interzum guangzhou广州开幕 助推疫情后的家居经济支招 | 80%的业主都不知道的事 教你瓷砖地砖的挑选要闻 | 三棵树涂料被骗33.5万元防疫物资 被告资产被冻结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一柜到顶”到底好不好?看完秒懂用智能锁的公寓越来越多 智能门锁真的可以安全使用了吗创新科技为引擎 德国Emma床品携璀璨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艾芬达荣获2019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90后夫妻的北欧风新家 风景无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