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M/interzum guangzhou广州开幕 助推疫情后的家居经济

icon 2020-07-29 14:18:38
icon 0

摘要: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8-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展馆)举行的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举办时间调整至2020年7月27-30日。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8-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展馆)举行的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举办时间调整至2020年7月27-30日。本届展会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民用家具展以及办公环境展同期同馆举办,共有806家海内外企业参展。“三展合一”将联动产业链,更加高效地发挥CIFM/interzum guangzhou贸易平台作用,为参展企业快速达成商业合作增添活力。

  受新冠疫情影响,主要靠实体卖场、场景消费的家居行业一度停摆,经销商压货承租的压力延续了半年之久。但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得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特别是中国政府提出的“为企业减负”、“降低企业成本”等积极信息,为家具生产行业重启燃起了希望,给家居业未来发展释放出利好的信号。

1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先生对本届展会成功开幕给予了祝贺,他表示:“interzum guangzhou源自拥有接近60年办展历史的全球家具生产领域顶级盛会interzum,17年的扎实耕耘使interzum平台能够在中国成为助推家具制造行业成长的土壤,得到行业所认可和赞扬。今年全球疫情让各国猝不及防,全球经济摇摆不前,但中国的防疫得力,经济复苏良好,特别是广东各大展会陆续复办,我们为之振奋,希望今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能够带给行业更有实效的商业机会。今年我们更开启了全新的in直播线上商业配对活动,让受疫情影响而未能亲临现场的海外观众在线上也能与现场参展商洽谈。我相信,线上联动线下的模式日后会成为展览会的新常态,为后疫情时代的展览经济寻找新突破。”

2

  家具消费需求未减,国际大牌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

  疫情只是让部分消费延迟和抑制,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形势并没有改变,经济学家分析到,疫情过后家居消费将会出现补偿性增长。从今年展会参展的国内外大企业可以看到他们对CIFM/interzum guangzhou以及中国家具制造市场依然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现场的部分知名名牌包括:

  木工机械及刀具:Paolino Bacci(意大利宝利诺-巴吉)、HSD(意大利鸿思棣)、GreCon(德国格雷康)、Nanxing(南兴)、WDMAX(弘亚)、Vollmer(德国孚尔默)

  软体机械及气动元件:Elektrotek(土耳其)、Limoss(德国理莫斯)、Duerkopp(德国杜克普百福)、Lianrou(联柔)、Yuantian(源田)、LINAK(丹麦力纳克)、Okin(德国德沃康)、Nantong Healthcare(美国南通)、Huajian(华剑)、Jiecang(捷昌)

  软体辅料:Lien A(越南莲亚)、Richard Pieris(斯里兰卡)、Pressless(德国)、Bodet & Horst(德国波迪豪斯特);

  五金及配件:Ferramenta(意大利)、Samet(土耳其)、Koyo(日本向阳)、Union Star (联合之星)、联讯(Lianxun)、华立(Huali)FREITAS IRMÃOS(葡萄牙)、Stabilus(德国斯泰必鲁斯)、Suspa(德国苏世博)、Bai Fu(中国台湾百富);

  木制品及粘合剂:H. B. Fuller(美国富乐)、Henkel(德国汉高)、French Timber(法国木材及木产品出口协会)、Urufor(乌拉圭)、Malaysian Timber Council(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Quebec Wood(加拿大魁北克木材出口局);

  室内装饰及辅料:Schattdecor(德国夏特)、Impress(德国英普类斯)、Technocell(德国华邦特西诺采)、DNP(日本)、LG(韩国)、Hyundai(韩国现代)。

  疫情影响催线上线下互动新模式

  作为疫情之后,家具制造行业全亚洲范围内首个行业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相较于往届,推出了一系列崭新的举措,让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在全球任一角落,也能足不出户,接触到CIFM/interzum guangzhou平台提供的各种商业机会,为疫情之下的行业增添动力。本届展会首次推出“in直播· 线上商业配对活动”,展会期间为未能前往中国的海外采购商连线现场参展企业,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展示、互动、洽谈,构筑焕然一新的参展新体验。

3

  7月27日至29日,主办方将举办近十场围绕“家具五金辅料”、“木工机械”、“装饰材料”以及“软体辅料”为主题的线上商业配对活动,来自印度、马来西亚、日本、俄罗斯等地的多家家具制造巨头,通过现场直播间参与了活动,对接了数十家参展企业。

  CIFM/interzum guangzhou作为家居生产及室内装饰行业旗舰型展会,聚集了家具行业上游生产端的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基于2019-2020年度中国家具定制增长空间的研究数据发现,当下家具消费市场主力为80、90后新生代人群,个性化需求突显。当今家具市场需求已从过去的橱柜、衣柜定制,走向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大大考验了家具企业的设计和产品整合能力,对生产企业的信息技术实力、工艺技术实力、柔性化生产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包括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博诺尼、威法、贝朗卫浴、慕思寝具、雅兰床垫在内的国内一线定制家具行业头部企业均通过CIFM/interzum guangzhou寻找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先进的技术,以便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建立行业壁垒。

4

  为此,展会主办方也精细化运营,每年不断深化的商业配对活动,将给国内知名定制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本届展会现场邀请到了欧派家居、威法橱柜、贝朗卫浴及慕斯寝具的采购代表在国际展区举办了多场一对一商业配对活动,现场接洽了超过50家参展企业。

  “20 PLUS 20”卓越辅料产品2019-2020年度榜单揭晓

  一年一度的“20 PLUS 20 卓越辅料产品年度榜单评选活动今年已经进入第三届,本届活动继续邀请到了interzum Award评委,国际知名设计师Dick Spierenburg 先生作为活动的评委会主席。经过近半年的严格筛选,最终评出20个2019-2020年度卓越辅料产品。观众在位于展会C区国际展区内的特别陈列区可观摩到本年度获奖展品。

  20 PLUS 20 卓越辅料产品年度榜单评选活动2019-2020年度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2

  更多展会最新资讯,请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zum-guangzhou.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