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为引擎 德国Emma床品携璀璨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

icon 2020-07-29 12:22:15
icon 0

摘要:7月27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家博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

  7月27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家博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每年的家博会都有层出不穷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涌现,是洞悉行业发展大势的重要平台。

  今年家博会也不例外,欧洲盒装床垫市场王者、一举夺得欧洲七国之冠的独角兽品牌德国Emma床品(B区12号馆12.2F01),不仅携钻研多年的核心产品——璀璨系列惊艳首秀,而且宣布重磅加码中国市场,让本就竞争激烈的床垫行业迎来了新闯入者,这将如何改变市场格局,又将如何影响行业的未来?一起来看。

1

  黑科技系列刷爆家博会

  每年超800万投入带来的产品力飙升

  我国床垫行业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进入大整合与大洗牌时期。当价格战成为过去,企业除了需要依靠品质、服务,更需要回归到床垫的终极问题——如何才能解决用户的睡眠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一问题,实现真正突破性的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类新材料、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充分地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睡眠需求。当感官上的差异逐渐缩小,从床垫内芯开启改革,开创全新科技睡眠时代成为了必然。

2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初创科技公司,德国Emma床品十分注重产品研发,每年斥资百万欧(约800万人民币)用于睡眠产品以及科技的研发,拥有两个独立的睡眠产品研究室和一支傲视群雄的R&D团队,涵盖德国神经科学博士、物理专家、数据分析师、市场调研团队、材料测试团队等多领域专家,综合不同学科,用科技改变睡眠,在短短时间内便迅速成为在德国以及欧洲最受欢迎的床垫品牌,销售渠道覆盖23个国家,此后还将布局全球更多市场。

3

  通过融合最新的科技元素,来满足人们最迫切的睡眠需求,实现深度好睡眠是德国Emma一直以来研发产品的初心。此次,其携璀璨系列亮相家博会,以领先的床垫控温技术Diamond Degree™,结合有“黑金”之称,具有远红外、吸湿导湿、抗菌、抗静电、持久不衰减等五大功能的石墨烯,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助身体散发多余的热量,高效控温,让身体始终保持最佳的睡眠问题,优化深度睡眠。

4

  此次,璀璨系列旗下守护床垫、舒释床垫、慧享床垫一同亮相,以绝佳的舒适度、科学性、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守护床垫加入了Adaptive™和Purotex™高级面料,拥有很强的防螨抗菌、抗过敏功效,守护舒适健康睡眠。

  舒释床垫依照人体工学设计,还在面料中加入创新技术,不仅能为脊椎提供全方位承托,还能舒缓体压,缓解焦虑,促进深度睡眠。

  慧享床垫使用德国Emma独特的双弹簧系统,能均匀支撑身体,高度贴合身体曲线,面料中的螺旋藻分子,还具有抗氧化能力,可延缓肌肤衰老。

5

  除此之外,欧洲母婴级别面料、3万次机器高压模拟翻滚测试、最先进的德国工艺和科技,都让璀璨系列成为当之无愧的“吸睛王”,展位现场人气火爆,体验者无数。

  摘欧洲七国之冠的独角兽

  背后蕴藏这些占位策略

  据Statista数据显示,到2024年全球床垫市场规模预计达到430亿美金,其中北美全球份额最大,欧洲增长速度最快。而德国Emma床品自2015 年诞生以来,向全球 23 个国家销售了超过百万张床垫及无数床品,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和葡萄牙等国被评为最佳床垫,这些均是由消费者协会测评机构通过真实消费者的试用评分选出,依靠口碑和真实品质说话,除了10个含金量的消费者协会评级奖项,德国Emma还获得其他各类奖项高达30个,成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初创公司,显然拥有别人难以复制、难以撼动的护城河优势,这是品牌力、产品力、制造力所综合赋予的。

6

  德国Emma床品隶属于Emma Sleep 集团,Emma Sleep 集团是欧洲床垫和睡眠用品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也是德国发展最快的初创企业之一,现拥有英国最负盛名之一的床垫品牌邓禄普在德国、奥地利、瑞士三国的使用权和经营权。

  Emma Sleep强大的集团实力、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给予德国Emma最有力的支持。不仅如此,德国Emma深谙德国制造精髓,严苛把控从产品品质、工艺制造到生产细节的每一道工序,用实力证明“德国制造”不仅仅是一个标签或者口号。

  根据不同国家人体结构和睡眠习惯的不同,德国Emma着力打造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欧洲经典系列、璀璨系列、鹅绒系列、母婴系列,以及更多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专业床垫,用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可灵活适应不同睡姿不同体态。

7

  在欧洲,拥有不少历史悠久的经典床垫品牌,但德国Emma却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获得10个消费者评选机构的大奖,胜过众多“老将”,足以证明其实力。

  市场占位决定市场地位。依托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科技为本,立足德国工艺,锻造深度睡眠,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区隔,准确的市场定位,完善的营销服务,让德国Emma跳出了海量的床垫市场竞争,从使用层面上升至功能层面,推动床垫市场真正走向高标准,创造真正的睡眠价值,在市场竞争中建立起绝对的品牌壁垒和领先优势。

8

  瞄准中国千亿市场

  此时闯入因为“时机正好”?

  我国床垫行业拥有近千亿产值,空间广阔,向来备受海外品牌青睐,从当前高端市场来看,基本都以国际品牌为主,近年来,还有海外品牌不断进入瓜分市场。

  不过,受疫情影响,不少海外品牌暂缓了进军中国的计划,处于观望之中,而对德国Emma床品来说,这是一大机遇。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和价值观都在面临重构,对于睡眠品质的追求空前上涨,是投入品牌最好的时机,就看谁抢得先机。

9

  正如德国Emma床品CEO Manuel Müller所说:“安全,健康,幸福生活将是后疫情时代的大方向,无论是产品研发或营销策略,都和我们的公司理念一致。”

  不仅如此,2018年8月,德国Emma进驻香港市场,短短一年间,就跻身为香港床垫市场排名前三的盒子床垫品牌,这一成功的市场运作案例,也让德国Emma对于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2020年,德国Emma计划于中国开设首家线下自营睡眠概念店,并通过线上引流,启动线下布局,积极开拓零售渠道。疫情加速了家居行业的洗牌和整合,也带来了线上的飞速发展,而德国Emma本就以线上业务起家,通过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将给中国床垫市场带来新的惊喜,加速寡头竞争格局。

10

  此外,7月28日上午,由德国Emma发起的“洞见科技 第三次床垫革命”在2.2A11“我的爸爸是设计师”论坛区隆重召开,掀起一场睡眠趋势的洞见与发现,引来无数围观。

11

  精彩还在继续,7月27-30日,广州家博会B区12号馆12.2F01,亲眼见证德国Emma的不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