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

icon 2020-07-30 14:23:08
icon 0

摘要:7月29日,建霖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6.24亿元,同比下降1.76%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

  7月29日,建霖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6.24亿元,同比下降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亿元,同比增长1.94%,每股收益为0.4200元。公司所属的家用轻工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93%,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35%。(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皮阿诺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4979.17万元

  2020年7月29日晚间,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阿诺”)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 5.14亿元,同比下降 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979.17 万元,同比下降 16.16%。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告表示,上半年度,皮阿诺业绩总体受到国内疫情的影响,但公司坚定中高端战略升级定位,实施差异化经营,大力发展大宗工程业务,业绩逐步好转。(北京商报)

  大自然家居:2020年上半年预期亏损不超过3500万元

  7月29日晚,大自然家居发布盈利警告补充公告称,根据初步估计,与2019年上半年的综合纯利约3493.2万元相比,2020年上半年预期亏损将为不超过3500万元。此前,7月20日晚,大自然家居发布盈利警告公告称,2020年上半年预计较2019年同期亏损,预期亏损主要由于第一季度疫情爆发对该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莅临梦响红木参观指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台安专属店和沈北专属店盛大开业林氏木业全国首个定制综合门店落户居然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