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

icon 2020-07-30 15:02:31
icon 0

摘要:7月28日,深圳证监局官网披露了欧瑞博进行上市辅导备案的消息,消息称,欧瑞博拟挂牌科创板上市。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

  7月28日,深圳证监局官网披露了欧瑞博进行上市辅导备案的消息,消息称,欧瑞博拟挂牌科创板上市。业内人士指出,上市辅导的启动意味着欧瑞博已经进入IPO申报前的最后环节,离交表只欠”临门一脚”。欧瑞博创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Home AI 2.0 已连接超800万个设备,助力超250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

  惠达卫浴与和泓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惠达卫浴与唐山和泓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惠达卫浴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与唐山和泓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旺,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建筑建材领域的资源优势,携手深入合作。(观点地产网)

  韩国LG集团宣布在北美成立地板事业

  LG集团旗下子公司宣布,将在美国成立地板事业部,具体从事乙烯基板地板、SPC地板、运动地板等产品的销售业务。公司方面表示,新的地板事业部将同时针对民用及办公两大市场。另外,所有在北美出售的地板的设计、测试、生产流程将在韩国进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寻求本土代理商进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莅临梦响红木参观指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台安专属店和沈北专属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