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理享生活 COLMO冰箱以理性美学推动高端生活进阶

icon 2020-08-03 17:16:36
icon 0

摘要:8月1日,在文化与内心的栖息之所——杭州泊空间,一场以“理享生活 不止一面”为主题的高端沙龙盛宴拉开帷幕。

  8月1日,在文化与内心的栖息之所——杭州泊空间,一场以“理享生活 不止一面”为主题的高端沙龙盛宴拉开帷幕。COLMO冰箱携手《十三邀》主创许知远、音乐人(鲸鱼马戏团)、52Hz声音馆馆长李星宇、独立设计品牌JUNEBO创始人兼设计师JUNE、知名旅行家陈刚,以及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展开了一场关于理享生活哲学的深度思想碰撞。在围绕文学、音乐、时尚乃至大自然艺术美学的分享中,各具个性的菁英艺术家们在COLMO的设计理念中寻得了理享生活的共性——理性美学。在消费主义与娱乐主义盛行的当下,认知失调、审美庸化已成常态,菁英艺术家们的生活哲学与COLMO冰箱理性美学,正以理性思维构筑现代文明精神支柱,共同绘制出理享生活的进阶状态。

1

  (“理享生活 不止一面”COLMO理享家沙龙拉开帷幕)

  在多元艺术中,求索COLMO冰箱的理性美学内核

  在理享家沙龙上,菁英艺术家们各自分享了“理享生活”的生活进化图景。“偏见”是许知远看待世界的方式,在他看来,“偏见”是理性思考与自我价值的高度精神统一。《十三邀》节目里,他每一次的发声询问都寻求在思维碰撞中还原他的现实理想。而在智能化的当下,COLMO冰箱将AI科技与理性美学设计融于一体,确保了实用性与美学之间的平衡,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了兼具理性思考与美学追求的理想。

2

  (《十三邀》主创许知远分享“理享与偏见”观点)

  音乐人(鲸鱼马戏团)、52Hz声音馆馆长李星宇则以独特视角探寻理享生活,“声音”是他观察、思考自我与世界的途径。从沙漠到雨林,他不断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用音乐向世人传递生活中安静的力量。“每一种原始的存在都是美好”,这也正是COLMO熔幔岩系列冰箱历经数年征索、萃取自然灵感与美好,最终将冰岛瓦特纳冰川特殊熔岩地质美融入冰箱面板设计的原因。这种源于自然而又深入心灵的理性美感,在任何时候都能焕发出震撼心灵的力量。

3

  (音乐人(鲸鱼马戏团)、52Hz声音馆馆长李星宇分享让生活进化的途径)

  对于多年深耕时尚行业、始终维持独立美感的设计师JUNE来说,她一直秉承着的不追赶潮流、不过度修饰的设计理念,正与COLMO冰箱简约而不简单的理性美学态度不谋而合。COLMO冰箱将历经101年沉淀的包豪斯美学思想融于冰箱设计中,精简的风格、最本质的点、线、面设计,尽显着包豪斯的“几何造物”概念,低调极简而无形于空间。

  而“征索”则是旅行家陈刚与COLMO冰箱理想思维的共鸣点。陈刚热衷于全球各地的旅行探索,追求自然给予的理性之美与内心本质自我的实现,COLMO冰箱同样将“征索”刻进灵魂,通过不懈地探索攀登去挑战陈规的信条、去引领非凡生活的高度。

  COLMO冰箱精智造物工艺,理享生活的具象化呈现

  在菁英艺术家们的探讨求索中,“理性美学”被剖析得淋漓尽致,而这种内在的美抽象存在,只有当美感融于外物时,真正的“美”才能展现出来。如同许知远的文学、李星宇的音乐、JUNE的时尚服装、陈刚的行为艺术,COLMO冰箱秉承的理性美学理念同样需要找到承载“美”的出发口。

  (COLMO冰箱/洗烘套装媒体品鉴会以高端质感演绎理性美学)

  在这一点上,COLMO精智造物体系便发挥出它强大的精工品质效应。COLMO冰箱采用行业先进的静立式冰箱专产专线及柔性化精益制造模式,通过精细化的管控手段,以全流程的精工品质诠释非凡产品,将理想打造为现实。

  同时,审美是一种客体化的自我享受,“美”一部分源自自然、外物本身内在的美,另一部分是自我内在美感的映射。COLMO冰箱的独创光学工艺便聚焦亮度、光谱、角度、频率等维度,为用户带去真正具有美感的使用体验。在用户与冰箱不断交互的过程中,COLMO冰箱非凡极致的“美”进一步显露出来。

5

  (COLMO冰箱的独创光学工艺为用户带去具有美感的使用体验)

  “理性美学”是不追随大众的独特个性,是菁英群体实现想象与渴望的哲学,更是理享生活进化的途径。这场高端沙龙盛宴,不仅让人看到了菁英艺术家们理享生活的各个切面,也让人深入了解到COLMO冰箱所倡导的“理性生活进化论”,这种“现实的理想主义”蕴含着的矛盾美感,推动着全球超级个体用户以理性思维保持清醒与思考,实现高端生活的进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