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

icon 2020-08-03 13:04:06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3日上午,法狮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5318”,由此成为国内第三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

  2020年8月3日上午,法狮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5318”,由此成为国内第三家上市的集成吊顶企业。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法狮龙此次上市的发行价为13.09元/股,开盘涨停报18.85元/股,总市值达到24.35亿元。(北京商报)

  金螳螂8月2日新增立案信息6条

  8月3日据企查查平台显示,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螳螂)在8月2日当天新增立案信息6条。其中金螳螂作为上诉人3条,被上诉人分别为张某、四川蓝海康骨投资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立案日期分别在7月8日、7月27日和7月28日;另外3条金螳螂作为被上诉人,分别被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奇颉幕墙材料有限公司、东莞生态园混凝土有限公司起诉,立案日期分别在7月8日、7月16日和7月6日。(乐居财经)

  TCL电子股东大会高票通过TCL通讯收购案

  2020年7月31日,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审议收购TCL通讯并出售茂佳国际等相关事项。公告显示,参加此次大会的股东以高比例赞成票来支持公司的业务革新举措。TCL电子首席执行官王成表示,股东特别大会顺利召开后,该业务革新预计在8月底完成,9月开始并表。此次交易完成后,TCL电子将增加TCL智能手机、智慧平板,智能穿戴和智能连接业务板块,进一步发展互联网服务业务,剥离出电视代工业务。TCL电子将以电视和手机通讯业务为核心,进军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的智能家居、互联网服务和智慧商显等细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