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三星中央空调获正荣地产2020年度A级供应商大奖

icon 2020-08-04 10:14:29
icon 0

摘要:7月31日,正荣地产正式发布《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名录》,三星中央空调荣获“集团优秀供应商(A级供方)”大奖。

  稳健笃行,荣誉加冕

  7月31日,正荣地产正式发布《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名录》,三星中央空调荣获“集团优秀供应商(A级供方)”大奖。

1

  正荣地产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凭借优质的全国布局、卓越的产品体系、良好的资信水平、高效的管理模式提升综合实力,获得各权威机构、市场高度肯定,斩获多项重磅殊荣,稳居“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20”、“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等称号。

2

  正荣地产健全供应商评价体系,建立供应商激励机制,完善正荣供应商资源库,发展并形成一批稳定的优质供应商,供应商评估结合区域公司履约评估、集团工程评估(第三方评估)、商务合作评估等多维度评估,评估指标覆盖供应商全周期的业务表现,切实做到可量化、可对比、可追溯。

3

  三星中央空调作为正荣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荣获“集团优秀供应商(A级供方)”大奖,是对三星中央空调配合打造的多个地产项目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印证了三星中央空调在空调订制方案方面强大的品牌实力。

4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正荣地产,以优秀产品、完善的服务,深化1+6+X全国化战略布局(一个职能总部、六大发展区域、X个项目深耕),共同为发展蓝图筑就有力的发展基石。

  三星中央空调进入中国发展二十五年,始终坚守市场准则,坚持以品质过硬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今年将落实完成稳健有质的战略升级,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砥砺奋进”的理念,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合作价值,创造新的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