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高地暖实木地板:夏日炎炎 地板养护有妙招

icon 2020-08-04 10:26:34
icon 0

摘要:天气已是非常狂热,每当盛夏,暑热高温也对地板的一大考验,如何帮助地板“消暑降温”是非常重要的,高温期间养护地板也是当务之急的。

  天气已是非常狂热,每当盛夏,暑热高温也对地板的一大考验,如何帮助地板“消暑降温”是非常重要的,高温期间养护地板也是当务之急的。

1

  那么在夏日炎炎时怎么样做到环境与地板的平衡性

  我们可以从环境几个大方面养护:

  一、日晒:

  夏日地板主要的入侵对象就属阳光。在持续性高温环境下,阳光会对实木地板造成侵蚀的,所以实木地板最好不要直接接受阳光照射,而且为了避免地板长时间曝晒,在阳光直射的时候还需要遮挡上窗帘。但是如果家中的地板是地暖实木地板的话,相对来说稳定性比普通地板优异更多。比如柚木它是世界公认稳定性和韧性最好的珍贵木材,唯一可在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下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板材。

2

  二、温度:

  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可使用空调等降温手段降低室内温度。但空调尽量不要直接对着地板吹,防止地板水分过分流失。

3

  湿度:

  夏季室内外湿度一般较高,但遇到持续的晴天,空气可能变得非常干燥,这时候可以使用加湿器给室内加湿,防止地板因水分过多流失造成离缝隙、开裂等现象,放绿植植物也是天然的室温调节器。注:地暖实木地板室内相对湿度低于50%,要及时加湿,高于70%及时除湿。

  我们可以从地板几个大方面养护:

  一、地板湿度

  天气潮湿时要及时关闭门窗,避免室外潮湿空气的侵入地板;还可以使用风扇吹或空调的除湿功能,有效降低地板的湿度。注意出风口不要正对着地板吹。

  二、地板清洁

  地板清洁时拖把或抹布一定要拧干,不能滴水,如用水淋湿或用碱水、肥皂水擦洗,这样会破坏油漆的光亮度。居家小窍门,淘米水是天然的除污剂,能够去除地板上的污垢而且不伤地板)或者使用地板专用清洁剂,专用清洁剂使用时要稀释后再喷洒。清洁后最好打开门窗,通风排湿,让地板尽快干燥。

4

  炎炎盛夏,及时为家居建材“清凉消暑”,做好清洁保养对可能出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保持室内长久光洁如新。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