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谷歌投资4.5亿美元入股ADT 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icon 2020-08-05 11:41:19
icon 0

摘要:近日,谷歌以4.5亿美元入股ADT(北美最大家庭安全系统供应商),收购后者6.6%股权。

  谷歌投资4.5亿美元入股ADT 进一步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近日,谷歌以4.5亿美元入股ADT(北美最大家庭安全系统供应商),收购后者6.6%股权。双方结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会为ADT设计用于家居安保的软硬件,而ADT需要推广谷歌的智能家居产品。据媒体报道,ADT涉足智能家居安全市场多年,目前主要面向北美地区提供住宅、企业安防和监控等相关服务。(宅秘新闻)

  东方雨虹战略投资保利地产和碧桂园皮阿诺合伙参与其中

  7月31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从而间接投资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保利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的“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其中,广东工程公司与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涂界)

  上海简盒建筑科技获天使轮融资

  近日,上海简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百万级的天使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利物宝建科和一家建筑产业基金。简盒科技成立于2017年年底。基于建筑工业4.0研发的新技术,简盒科技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柔性地工业化生产建筑产品,从而实现更快的产品交付、便捷安装、运输方便、按需定制以及灵活修改等需求服务。(亿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