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爱尔卡

icon 2020-08-04 13:43:49
icon 0

摘要:话说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话说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对于食材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在解放以前我们只知道用柴火来烧饭,现在家里的土灶我想应该也没有多少家有吧。

1

  煤气灶的出现,解放了人们需要背柴回家做饭这些烦锁的事,一个煤气灶就可以替代了,煤气灶一扭就可以点火,而土灶,要引火加柴,我想现在好多人都 不会用土灶烧饭,做菜了吧……

  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有了集成灶,普通煤气灶功能太单一,但集成灶,可以集成很多东西,可以放碗筷,可以有蒸箱,烤箱,也可以集成消毒柜等等……

2

  既然集成灶可以这么干,那么水槽是不是也可以这么干呢,随之爱尔卡集成水槽诞生了,爱尔卡集成水槽发明企业,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其中也申请 了很多专利,和集成灶相辅相成……

  随着工业文明的开始,各种工业污染,各种农药,也随之而来。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问题也越来越受人们所关注。在这契机之下,爱尔卡将水触媒,飞碟护食宝等产品研发出来,就是为了我们食材的安全、卫生。

3

  厨房虽小,但我们每一天都离不开它,我们晨起为食,忙忙碌碌,晃晃忽忽,人以食为天,厨房虽小,爱心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