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防盗真功夫!一招解决智能门锁用户痛点

icon 2020-08-05 10:05:57
icon 0

摘要:于智能门锁,用过方知好。智能锁,不仅是时尚潮流趋势,更是一种生活质量的提高。

  于智能门锁,用过方知好。智能锁,不仅是时尚潮流趋势,更是一种生活质量的提高。用了智能锁,从此没有了忘带钥匙、丢弃钥匙的烦恼。深夜回家,不会因为忘带钥匙影响家人休息。不仅如此,智能门锁还能实现远程开锁、智能管理、撬锁报警等功能。

1

  上图:玥玛安防天猫旗舰店智能锁用户评价

  可有人说了:智能门锁虽便捷智能,但我更担心安全,时常听到智能锁不安全事件发生。针对这一智能锁用户痛点,对自身智能门锁品牌安全性能有底气的玥玛品牌出招了——玥玛智能锁防暴系列之全自动智能锁A6被盗一赔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2

  上图:玥玛全自动智能锁A6“被盗一赔十” 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据新闻报道,玥玛智能锁,一个具有强大“防盗基因”的品牌,以“防盗真功夫”、“一指可进砸烂难开”著称,全国各省市地区均有门店。玥玛品牌自创建伊始,坚守品质战略,为老百姓打造能真正防盗的“放心锁”为使命。

  为了提升普通智能锁的安全性能,技术出身的玥玛创始人李善德亲自主导研发,花大量时间和人力财力研创了防暴智能锁品类,最终获得突破性进展,研发出了目前领先行业、独具智能防爆、技术防护和主动安防的安全防暴智能门锁。改变了传统智能锁结构,将锁芯、芯片核心技术内置设计,加持获技术专利的防暴锁体,达到防智能门锁技术开启和暴力撬锁开启。

  玥玛防暴智能锁之所以能做到智能三防——智能防爆、技术防护和主动安防,是因为运用了其自主研发的核心高科技:二次锁定专利技术、暗藏式锁芯专利技术和防暴锁体专利技术。

  二次锁定专利技术,锁芯采用叶片和双边柱结构设计,粉碎任何技术性盗开,其技术含金量受行业高度称赞,得到央视关注,并做了长达50分钟的专题报道——CCTV10《我爱发明》锁上玄机。暗藏式锁芯专利技术,主动式防开启设计,这一技术荣获公安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符合《超C级机械防盗锁技术开启技术要求》。防暴锁体发明专利,采用内置复位弹簧+无承载空转,镍铬304不锈钢稳定结构,防止暴力开锁。

3

  上图:玥玛二次锁定专利技术上央视

  除此之外,玥玛防暴智能锁具有多重防盗设计,安全防破坏、反锁防盗。改进电路设计,增加稳压模块,以防止高电压冲击,防电磁干扰,从而无惧小黑盒。采用高科技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有效地防克隆指纹,瞬间识别活体指纹。

4

  上图:玥玛智能锁

  玥玛防暴智能锁还具备优秀的互联网基因,能很好地覆盖穿透力强、更省电、信号稳定的NB-lot,WIFI,蓝牙以及智能家居传输433协议,兼容4G和5G。采用一体化视频安防方案,结合智能猫眼+夜视红外灯,完美实现同步秒传、手机远程视频语音对讲、远程视频监控录像回放、同步手机信息、远程存储备份等功能,是兼容更稳定的NB-IoT的物联网智能锁,突破目前行业其他智能锁的性能特点,不仅在智能上前进一大步,更大程度上的保障了智能锁的防盗安全。

  “一指可进,盗贼砸烂难开”的玥玛防暴智能门锁,4+2的开门模式,指纹、密码、IC卡、机械钥匙、组合开门、远程APP开门,智能便利,尤其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省却带钥匙、找钥匙、丢钥匙的麻烦和尴尬。远亲做客,用APP一键开锁或一次性密码轻松应对。开门有旁人怎么办?用任意数字+正确密码+任意数字的虚位密码开锁机智应对。

  这么优秀的智能门锁,还有被盗一赔十,真真是家庭防盗首选!想要购买的朋友可咨询玥玛智能锁线上电商平台和全国线下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