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装配式服务商“中寓住宅”获五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icon 2020-08-06 14:54:07
icon 0

摘要:近日,装配式内装供应链服务商“中寓住宅”获得五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

  装配式内装供应链服务商“中寓住宅”获五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装配式内装供应链服务商“中寓住宅”获得五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据官方介绍,融资资金将用来扩大中寓住宅的市场规模,拓展中寓装配内装研究院并重点研究如何将最好性能的建筑材料完成从传统建材到装配式部品的转型改造。(36氪)

  引领建筑行业进入工业4.0,上海简盒建筑科技获天使轮融资

  近日,上海简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百万级的天使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利物宝建科和一家建筑产业基金。简盒科技成立于2017年年底。基于建筑工业4.0研发的新技术,简盒科技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柔性地工业化生产建筑产品,从而实现更快的产品交付、便捷安装、运输方便、按需定制以及灵活修改等需求服务。(亿欧)

  航标控股:延长书面陈词递交时间 继续停牌

  8月3日,航标控股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就其要求覆核除牌决定而编制向上市覆核委员会递交书面陈词的进程因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爆发新型肺炎严重受阻,因此公司已向上市覆核委员会提交请求,要求延长书面陈词递交时间。上市覆核委员会已批准就相关书面陈词的提交时间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及就补充书面陈词(如有)的提交时间延长至2020年8月14日。上市覆核委员会已批准就相关补充书面陈词的提交时间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该股份已经暂停所有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告为止。(格隆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