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正式签约胡可为品牌代言人

icon 2020-08-06 13:52:49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5日,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著名影星胡可,成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0年8月5日,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著名影星胡可,成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首创明星机制的品牌,艾芬达2020年重磅出击,携手当红影星胡可,正式开启艾芬达品牌战略升级新时代,从此启动艾芬达品牌传播“快进键”,进阶品牌蜕变之旅。

  艾芬达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智造”领航者,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此次胡可作为品牌代言人倾情加入,为艾芬达注入了强势力量,不仅彰显了艾芬达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是艾芬达开启全新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

1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影星,胡可集实力与美貌并存,荧屏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大家公认为实力派。在演艺之路上,胡可一直在进行不断的尝试、不断突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角色,演好每一部作品。在现实生活中,与实力演员沙溢的婚姻爱情更是被传为娱乐圈的佳话,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胡可幸福美满的家庭给大家留下了无数温馨感动的瞬间。

  无可置疑,艾芬达签约胡可为品牌代言人,对体现品牌个性、营造品牌识别、增加品牌权益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已是两名可爱孩子妈妈的胡可不论戏里戏外都非常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 这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倡导的“提高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每个家庭的健康保驾起航"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当有态度、有格调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遇上实力偶像胡可,两强碰撞,势必为用户带来非凡体验。

  在粉丝经济时代,个人魅力突出及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代言人对品牌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而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样也会促进代言人的形象传播。偶像离不开粉丝的支持,品牌也离不开用户的信赖。对艾芬达而言,签约代言人是品牌形象的一个升级,也是艾芬达品牌发展之大势所趋。近年来,艾芬达不断进行创新探索,倾力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VI/SI系统的全新升级和全国首家电热毛巾架体验店成功落地,充分展示了艾芬达蓬勃发展的决心。

  区别于众多电热毛巾架品牌以“卖货“为核心的战略,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体验,才是艾芬达聘请代言人的宗旨所在。艾芬达专注于电热毛巾架研发,不为品牌推广设限,勇于尝试新的营销模式,不断塑造品牌影响力,让用户拥有更多的参与感,持续提高用户满意度。

  艾芬达与胡可的携手合作,不仅是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动作,更是开启了企业发展的全新里程,为品牌建设再添重磅筹码。相信艾芬达与胡可此次的“火花碰撞”,将会奏响中国电热毛巾架市场的最强音,开启属于艾芬达的黄金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