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嵊州·走进杭州|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高品质引关注

icon 2020-08-05 17:47:48
icon 0

摘要:嵊州,承古越之历史,孕育出极富底蕴的浙东文化。百年越剧诞生地,千年剡溪唐诗路,万年文化小黄山,嵊州作为中国著名“越剧之乡”、“领带之乡”

  嵊州,承古越之历史,孕育出极富底蕴的浙东文化。百年越剧诞生地,千年剡溪唐诗路,万年文化小黄山,嵊州作为中国著名“越剧之乡”、“领带之乡”、“厨具之都”,正散发着独特的发展魅力。

1

  2020年8月1日,“三美嵊州·走进杭州”嵊州城市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领带服饰、智能厨具、越剧表演、农副小吃等惊艳亮相,掀起杭城夏日风暴。

2

  本次展会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俞文华,原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周益扬,市领导潘启富等一同参会。围绕着嵊州特色,参会人员打破时空限制,在杭城感受嵊州城市魅力。

3

  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嵊州集成灶行业优秀代表,从嵊州大大小小近四百家集成灶厂家中脱颖而出,应邀参加本次城市博览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展示浙江制造的模范力量,以高品质集成厨电产品俘获一众芳心!

4

  博览会现场,蓝炬星电器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更有嵊州市副市长史向俊先生亲自推荐。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与讲解下,大家近距离感受了蓝炬星集成灶作为工匠精神和高品质制造的践行者,在智能厨房建设中所展现的魅力与价值。

5

6

7

8

  围绕“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战略,蓝炬星以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线规划,引领现代化环保节能厨卫风尚。从产品美学和用户体验入手,突破传统工业设计的桎梏,全面把控产品品质,攀登品牌竞争力制高点。

9

  三美嵊州,博览会秀古越文明,美美与共,蓝炬星育品质生活。在引领未来智能厨房发展的道路上,蓝炬星将继续扎根行业市场,与时代同频共振,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无烟厨房。集成灶嵊州造,高品质且看蓝炬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