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mma床品异军突起 成2020年床垫行业最大异数?

icon 2020-08-05 14:35:32
icon 0

摘要:7月的广州,对于家居人而言,无疑是繁忙且收获满满的。疫情后国内两个大展在广州相继上演,吸引世界各地无数观众参展。

7月的广州,对于家居人而言,无疑是繁忙且收获满满的。疫情后国内两个大展在广州相继上演,吸引世界各地无数观众参展。潮流资讯、动态趋势不断碰撞,为行业下半年的发展指引方向。

就在月底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广州家博会)上,一场名为《洞见科技 第三次床垫革命》的论坛吸引诸多观众围观。

床垫在国内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床垫品牌藏龙卧虎,不管是科技、工艺还是材料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床垫的第三次进阶会带来什么样的睡眠逆变和行业风口?德国Emma床品的成长记,或许能够给行业带来诸多启示!


1

嘉宾在论坛现场同台论道

5年卖出100万张床垫,增长巨头Emma亮相广州家博会!

德国Emma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相对陌生,但是在欧洲等发达国家,它却是近年来表现最为亮眼的床垫品牌。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床垫产业的历史悠久,不乏诸多百年品牌。德国Emma成立于2015年,仅用了5年时间,便创下了1.5亿欧元的营收。从2015年至2019年的五年时间中,德国Emma每年的增长率分别为:550%、72%、140%、86%,这在相对成熟的欧美床垫市场,几乎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

2018年8月,Emma首次登陆中国香港,并用1年的时间,从一开始的无人知晓,到现在跻身成为香港床垫市场排名前三的盒子床垫品牌。

今年,面对疫情,德国Emma更是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化危机为机遇,正式吹响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并在广州家博会上亮相,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对德国Emma感兴趣的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背后的增长神话!

“产品为王”时代回归,Emma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互联网时代,讲求流量为王、用户为王,做产品总是首先想方设法把流量带起来。而当流量红利、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市场又会拨开重重迷雾,回归到产品本身。

德国Emma的增长首先离不开强大的产品能力。每一年,它都要花费百万欧(约800万人民币)用于睡眠产品以及科技的研发,保证产品的舒适性与科技性。

3

比如Emma一款线上销售很好的盒子床垫,分三层结构,底层HRX高密度支撑层,支撑背部和肩膀;中间为visco弹力记忆减压层,为身体各部位均匀减压;表层是中等强度泡沫,隔离震动,安稳入睡,别出心裁。

4

当然,今年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Emma也根据中国人的身体条件和睡眠习惯,量身打造了一组“特别产品”——璀璨系列。

璀璨系列共有三款床垫可选,守护床垫、舒释床垫、慧享床垫,这三款床垫均采用了Emma独家的Diamond DegreeTM石墨烯专利科技。我们都知道,睡眠有深度、浅度之分,只有当人体的温度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能更好地进入深度睡眠状态。璀璨系列运用德国Emma领先的Diamond DegreeTM科技,可以在极短时间内让身体迅速降温,帮助身体放松,以便更快入睡。

5

面对消费者越来越迫切的睡眠需求,不少商家打出了各种名目的噱头,新功能、新材料、新科技层出不穷,看似高大上,实则华而不实。而德国Emma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睡眠体验,根据不同国家的睡眠习惯和诉求,通过调查研究得出的大数据,运用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德国严谨工艺,不断提高床垫的使用性和舒适性,让产品为王成为企业的终极追求。

市场变幻莫测,既要修炼内功又要拥抱变化

中国床垫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正处于成长期和成熟期的过渡阶段,后疫情时代,消费需求日新月异,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对于企业来说,尤其是新进入的海外品牌而言,更要认清发展形势,勤练内功,才能具备逆势而上的能力。

6

一直以来,德国Emma都致力于用世界一流的科技和创新技术推动健康睡眠的发展,也正因此,才组建起一支由专业工程师、产品设计师、技术经理和产品经理组成的跨科学研究团队,拥有领先全球的研发能力。2020年,德国Emma将加快在中国的布局,根据欧洲市场积累的产品开发经验,运用多维数据,继续开发适合不同睡眠场景的新产品。

同时,还将利用德国Emma引以为傲的线上优势,推动全渠道战略背景下的零售商业模式创新,通过改变床垫的购买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形成多元化的生态布局,革新当前床垫零售模式。

未来已来,德国Emma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床垫行业带来怎样的无限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