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icon 2020-08-06 09:49:42
icon 0

摘要:8月6日消息,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新增开庭一起

  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8月6日消息,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新增开庭一起,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上诉人为刘某,与金牌厨柜同为被上诉人的还有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美家居),将于8月19日在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乐居财经)

  永裕家居拟退出新三板

  永裕家居于2020年8月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终止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相关议案。据悉,永裕家居根据其长期发展规划和实际经营状况,为了提高经营决策效率,提高业务拓展便捷性,同时综合考虑其挂牌维护成本,降低整体运营成本,集中人力、财力资源,更有效地配合其业务发展,经慎重考虑,永裕家居拟申请其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如申请通过,永裕家居将退出新三板。(格隆汇)

  海鸥住工:股东齐泓基金减持506万股套现约3575万元

  8月3日,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齐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506.39万股,股份减少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33%。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7.06元/股,套现约3575.11万元。(挖贝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