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金螳螂二季度签约未完工订单647.76亿元

icon 2020-08-06 09:57:04
icon 0

摘要:7月30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 ”)发布《2020 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发布公示》。

  金螳螂二季度签约未完工订单647.76亿元

  7月30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 ”)发布《2020 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发布公示》。报告期内,金螳螂新签订单中,公装业务44.92亿元,住宅业务32.23亿元,设计业务5亿元,合计82.15亿元。截至报告期末,金螳螂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中,公装业务459.29亿元,住宅业务156.72亿元,设计业务31.75亿元,合计647.76亿元。截至目前,金螳螂尚未发布2020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77度)

  鲁班诞辰,红星美凯龙总部乔迁世界登机口虹桥商务区

  8月4日,红星美凯龙鲁班诞辰乔迁世界登机口虹桥商务区庆典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大楼圆满举办,红星美凯龙正式宣布总部乔迁世界登机口虹桥商务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与红星美凯龙高管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而当日首发的红星美凯龙高管团队虹桥机场时尚大片也惊艳亮相,彰显出红星美凯龙胸怀世界的全球化视野。(红星美凯龙)

  宜家首家城市店开设小红书专“薯”日

  8月2日,小红书专“薯”日RED day活动在宜家首个城市店——宜家上海静安城市店举行。此次活动,是宜家中国为小红书用户专门开设的专“薯”日。活动期间,小红书邀请的60位博主和用户前往城市店参观打卡。到场的博主和用户们发布视频、图文笔记,详细介绍店中最佳打卡点。从8月2日起,这项活动将持续1周。(环球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