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行业数字化生态分享会在厦门圆满举行

icon 2020-08-06 13:58:02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5日,“+智能 见未来——设计智造新起点”暨“2020年厦门泛家居行业数字化生态分享会”在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举行。

1

  2020年8月5日,“+智能 见未来——设计智造新起点”暨“2020年厦门泛家居行业数字化生态分享会”在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授权销售支持中心厦门乐石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与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协办。

2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在致辞中表示,以泛家居为代表的传统制造业,如何摸索一条行之有效的数字化转型路径以适应未来公司形态的业务服务需求,已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借此次活动助力泛家居企业走出发展困境,走向数智化!

3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致辞

  福建华为产业云基地总经理彭坤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华为产业云从1.0到2.0的迭代蜕变。华为产业云通过遍及全国的本地化运营团队及研发团队资源,推动行业企业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加快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4

  ▲福建华为产业云基地总经理彭坤民

  厦门乐石科技有限公司方案交付中心副总监陈蒙从“智造”的角度介绍了如何通过对生产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实现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乐石科技深耕泛家居行业多年,拥有从生产端到销售完整闭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泛家居企业打造全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

5

  ▲乐石科技方案交付中心副总监陈蒙

6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经理蒋联晋向到场来宾分享了三维家针对泛家居行业前后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数据的打通,贯穿营销、设计、生产全流程,实现互联网化的产业协同,赋能泛家居企业数字化智造转型。

7

  ▲三维家福建区域总经理蒋联晋

  会后,来宾们一同参观了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的智能展厅,该展厅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华为协同合作伙伴共建云计算、软件开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鲲鹏计算产业、AI等应用和解决方案,旨在支持厦门软件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搭建厦门数字服务平台。

8

  数字化不仅仅是泛家居企业革新的战略之一,也是行业再次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是“5G+云+AI”的时代,数字经济与新基建,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创新融合已成为全球经济的热点,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泛家居企业在信息数字化中布局云技术,共享生态赋能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