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周理新:智能好锁杨格造!高品质智能锁如何打造

icon 2020-08-12 11:24:55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时尚家庭的象征,更是通过智能锁软硬件技术高度融合,更好地保障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智能门锁,时尚家庭的象征,更是通过智能锁软硬件技术高度融合,更好地保障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一款高品质智能锁,绝不是颜值爆表、功能新颖那么简单!

1

上图:杨格智控CEO周理新与设计师探讨和体验杨格智能锁

在智能锁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国内智能锁品牌正以高品质赶超国外知名智能门锁品牌。如智能锁行业代表,优秀的民族品牌杨格智控,其智能锁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销代理商分布全球,以优异品质和专业服务美名远扬,是国际国内大型重点工程项目的智能门锁优质供应商,家庭智能锁系列均以爆款打造,款款经典,多重专利技术,保障智能门锁安全稳定地运行,让用户倍感安全便捷、时尚智能。

2

上图:杨格智能锁部分经典案例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智能锁,我们将通过解读智能锁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房地产智能锁首选品牌、智能锁十大品牌、其酒店智能锁系统软件对接国际通用酒店系统的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智能锁的品控管理,增强大家对高品质智能门锁的认知。在其CE0周理新的央视《对话品牌》专访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一款性能安全稳定地高品质智能锁,从前端品控到后端品控,从设计、检测标准、原材料、工艺,到测试等,严苛执行多个环节才能打造而成,仅检测工序就多达近项。

3

上图:杨格智能锁CEO周理新与央视主持人姚雪松对话中

《对话品牌》专访中,当央视主持人姚雪松了解了智能门锁和机械门锁的基本区别后,犀利提问:智能门锁区别于传统的机械门锁较大,那么针对于这样一个产品品质的把控上,杨格的要求又是什么?

4

上图:央视主持人姚雪松采访杨格智控CEO周理新

杨格智能锁CEO周总坚定有力地说到:诚信如金,品质至上!这是杨格二十多年来秉承的品牌理念。我们非常注重品质,没有品质,杨格走不到现在。特别是电子锁(智能锁别称),既有机械部分,又有电子部分,因此在品质管理上比传统的机械锁要高得多,难得多。

通过采访还了解到,为了做好智能锁品质管理,杨格自设有检测中心,从产品设计就开始注重品质。产品设计出来后,要通过检测系统进行各项检测,各个指标是否达标,不符合严格标准的就要修改设计方案再行测试。

除了严要求,高标准是杨格得以打造安全稳定地高品质智能锁的又一有力举措。智能锁各项指标都有行业标准,而杨格有着更高的企业标准,各项参数高于行业标准。比如:行业标准智能门锁寿命测试达到10万次为合格,杨格企业标准定在20+次,比行业标准多一倍的测试次数,更大程度的保障智能门锁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稳定性。

杨格智能锁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材料开始的每一个前端品控环节,都有严苛标准。后端品控同样严格谨慎,智能门锁成品生产出来后,每一把锁都要通过智能检测设备,对所有的电子功能进行严格检测。到智能锁成品出货环节,还要再次进行抽检。经过近100检测工序后,合格智能锁成品才能包装出厂。

一把高品质智能锁当然离不开好的工艺!在谈到工艺部分,杨格CEO周理新很自豪地表示:杨格智能锁机械部分和电子部分的纳米五防工艺,是经过杨格自身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经验积累,创新而成,能有效防松动、防尘、防潮、防静电和防腐蚀,这是杨格智能锁能比其他智能锁更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技术神器”之一。

5

上图:杨格智能锁--贝塔7号多种开锁方式展示

杨格纳米五防工艺在智能门锁使用中究竟有多重要?

众所周知,电子产品最怕震动和水,一旦接触类似的工作环境,很容易坏掉。智能门锁是安装在门上,每开、关一次门,都要震动一下,这种震动容易造成智能门锁接插件松脱,导致智能门锁无法正常使用,出现故障。杨格智能锁的纳米五防工艺针对性地解决了故障隐患。

我国南方高潮湿的天气,会使智能锁电路部分产生水露,这样就会导致电路短路,使得智能门锁无法使用,这种环境下需要高级别的防潮技术处理。

北方冬天人体静电现象比较常见,这些方面都需要在实验室,用杨格专业设备进行检测,通过严苛测试,防静电合格才能进入下一项检测。

智能门锁使用时间长,日积月累,灰尘落在电机上,达到一定程度让智能锁运行不稳定,杨格智能锁无孔防尘电机,有效杜绝灰尘,保障智能锁更安全稳定地运行。

杨格智能锁采用全金属面板和进口油漆,不仅可以防腐蚀防潮,经用户反馈,使用多年,智能门锁依旧光洁如新。

杨格,高标准,严要求,出高质量!诚信为先,品质为本,创新为实,打造杨格智能好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