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秋季“重现”?有科林贝思杀菌净化系统 无需担忧

icon 2020-08-12 11:24:14
icon 0

摘要:眼看已过立秋季节,钟南山院士此前说,要警惕新冠病毒在下半年“卷土重来”;

  眼看已过立秋季节,钟南山院士此前说,要警惕新冠病毒在下半年“卷土重来”;而有美国“钟南山”之称的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Anthony Fauci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说过,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新冠病毒将以另一波形式卷土重来,如果疫情再次发生,将是在秋天。

  新冠病毒“走了吗”?

  事实上,新冠病毒从去年冬季到2020年夏季,一直未曾消失,全球疫情依然没有得到很好控制,美国感染人数依旧以日均万计以上的数量增长,累计确诊人数已超过449万多人,累计死亡人数已达152070人;我们国内疫情在局部地区也未完全消失,北京,新疆,辽宁、香港都出现过“小爆发”,可以说疫情防控依旧存在“内忧外患”的局势,下半年的疫情防控任务依旧非常艰巨。

  哪些场所需要重点防范?

  那我们应该如何防范新冠病毒疫情再次“重来”呢?哪些场所又是特别需要重点防控的呢?很显然,与我们工作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公寓、办公楼、学校、医院、商场、农贸市场、电影院、酒店、高铁站、地铁站、机场、会展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大型公共建筑场所,都是迫切需要改善空气质量,防范新冠病毒再起的地方;飞沫传播、气溶胶传播是新冠病毒传播的主要方式,所以如何净化上述大型密封场所的空气质量是防范新冠病毒再次“爆发”的关键所在。

1

  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CANBEST是CLBST科林贝思旗下高端子品牌)作为专业杀菌消毒、净化空气的设备,可以彻底将上述大型密封建筑空间内的细菌、病毒、花粉、甲醛、粉尘等等一切有害物质净化干净,也可以有效杜绝新冠病毒在气溶胶中传播,起到安全呼吸的防治效果。

2

  德国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是如何彻底消灭细菌病毒的?

  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前置过滤器首先将空气的大颗粒杂质和灰尘进行预过滤,然后空气进入高压电离段,该段输入静电高压,让空气中的颗粒物(小至0.001微米)电离并带电荷,同时高压静电会击穿细菌和病毒的细胞结构,从而彻底杀死细菌和病毒。

  带电的颗粒物随后进入集尘段,该段输入不同静电高压,让集尘板的极性与带电颗粒极性相反,从而颗粒物吸附在集尘板上,在后置过滤段,采用先进的高效活性炭,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和TVOC(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最后输出清洁干净的高品质空气。

3

  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产品类别

  1、静电过滤器产品系列:

  风管侧抽式商用空气净化器,适用于商业及工业用通风中央空调系统,广泛用于大型商场、写字楼、医院、学校、酒店、机场、高铁站等场所空气的杀菌净化。安装于空调或通风系统的管道中,可有效去除通过其循环的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如灰尘、烟雾、香烟味、花粉、细菌、病毒、袍子等。

  回风口式商用空气净化器,利用静电净化技术,对流经净化器的空气进行除尘、杀菌处理,适用于全回风或部分回风的中央空调系统或通风系统的区域回风段,广泛用于商场、楼宇、酒店、医院、写字楼、学校等场所。

  空调箱式商用空气净化器,此款商用空气净化器高效除尘杀毒,一次通过大于0.01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效率达到99%以上,结合中央空调组合式空调箱送风系统,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火车站、医院、档案馆、博物馆、体育场馆、写字楼等洁净度要求高的室内场所。

  杀菌除霾回风口式净化器,石墨烯静电技术,及第二代微静电技术,采用开放式与封闭式电场技术、多极叠加加速电场技术电压均恒技术、光晕叠加技术(二代微电技术)使空气中的颗粒物带电荷,最终瞬间被吸附在集成模块上,达到高效净化污染空气的目的。可安装在风机盘管回风管道、回风口处。

  2、新风净化产品系列:

  管道式净化器,新风风机的运转,带动室外新鲜气流进入设备,先经过初效金属滤网,把大颗粒过滤掉,然后经过电子集尘室,过滤并杀菌,再将清洁空气送入室内;使用全屋净化新风入口段或商用新风净化,应用于商业办公、家庭居室等,主要用于新风系统进风入口前段。

  3、室内净化产品系列:

  吸顶式商用空气净化器,采用高效静电净化技术,PM2.5去除效率高达99%,可彻底清除室内各种烟雾、灰尘、花粉、细菌和病毒;可以直接安装于吊顶空间内,自带风机,对室内空气进行全面循环净化,广泛适用于机场、高铁站、酒店、写字楼、会所、图书馆、学校、培训中心等场所。

  4、纳米光催化产品系列:

  光氢离子净化器,CANBEST光氢离子杀菌净化器通过安装在集中式中央空调机组的送风总管、回风管,或者机组风柜中间段,达到集中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对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灭杀率超过99%;可用于住宅、酒店、公寓、宿舍等风管式空调或通风系统。

4

  新冠病毒似乎从未离开,下半年秋冬季节的防控任务必将更加艰巨,但我们也无需惊慌,只要做好日常清洁卫生,再加上只要有德国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的专业呵护,我们基本上可以正常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BioFresh生物养鲜科技,健康饮食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 守卫校园净土的健康大使LAURASTAR新品揭晓 | 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U家工场装修质量怎么样?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服务给你答案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BioFresh生物养鲜科技,健康饮食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 守卫校园净土的健康大使LAURASTAR新品揭晓 | 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要闻 |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