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在即,在2020防疫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形势下,人员密集度非常高的校园成为防疫工作的重要场所之一,即使在暑期,各种线下培训班、辅导班、小托班等“课外校园”的室内空气安全也无不牵动着众多家长的心。

待到9月1号,全国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大学都开学之后,对于校园来说,防控新冠病毒的任务更加艰巨,除了常规的卫生工作、消毒工作等,对于校园来说应该采取什么样的防控措施才能确保这片净土真正实现呼吸安全呢?

新冠病毒的防控管理,需要有效阻隔飞沫传播,同时考虑防控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对于校园这样学习生活密集的空间来说,谁都不敢有一丝一毫松懈,所有常规防控措施之外,想要彻底让校园密集场所的空气洁净和呼吸安全,我们更需要专业杀菌级的空气净化设备,德国科林贝思旗下高端品牌CANBEST净化杀菌系统就可以充分保障校园等密集空间空气洁净和安全问题。

那么科林贝思CANBEST净化杀菌系统究竟是如何杀灭病毒的呢?用专业的术语来解答就是,采用物理毁灭方式进行杀毒,通过三重手段,对不同类型的病毒有效杀灭率一次性能达到99%以上。

1

直流高压击穿独立的病毒细胞结构

净化器采用直流高压技术,净化装置内持续保持6000-12000伏的直流高压,可以直接破坏病毒细胞DNA和RNA结构,病毒瞬间死亡,有效遏制细胞的继续繁衍和传染。

静电吸附技术吸附带有病毒的各种颗粒物

病毒可以吸附在飞沫、雾霾PM2.5、PM10、灰尘等不同的空气颗粒物上,净化器通过电离段让空气电离,使得颗粒物带上正电荷和负电荷,带电的颗粒物通过净化器的集尘段后,被强力吸附在集尘段内,集尘段同时也施加直流高压,继续对吸附在颗粒物上的病毒进行杀灭。

活性炭在室内对病毒进行强氧化

净化器电离过程中产生的活性氧分子具有强氧化性,通过净化器风机将活性炭散发到空气中,对室内空气的病毒进行氧化,病毒氧化后即灭亡;同时活性氧会对室内家具、器具、地面等进行表面的氧化,杀灭吸附在物体表面的病毒。

科林贝思CANBEST净化杀菌系统守护校园净土

科林贝思CANBEST净化杀菌系统中有哪些产品非常适合校园空气净化呢?

2

CANBEST风管侧抽式商用空气净化器,前置过滤器首先将空气的大颗粒杂质和灰尘进行预过滤,然后空气进入高压电高段,该段输入静电高压,让空气中的颗粒物(小至0.001微米)电离并带电荷;同时高压静电会击穿细菌和病毒的细胞结构,彻底杀死细菌和病毒。

带电的颗粒物随后进入集尘段,让集尘板的极性与带电颗粒极性相反,从而颗粒物吸附在集尘板上;在后置过滤段,采用先进的高效吸附材料,去除空气的异味和TVOC(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最后输出清洁干净的高品质空气。可以安装在学校空调或通风系统的管道中,可有效去除通过其循环的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如灰尘、烟雾、香烟味、花粉、细菌、病毒、孢子等。

3

CANBEST回风口式商用空气净化器,适用于通风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于空气加热、制冷或通风系统中,可有效去除通过其循环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如灰尘、烟雾、香烟味、花粉、细菌、病毒、孢子等;能满足大多数风机盘管安装尺寸,可下抽取进行清洗,最大程度不破坏现有装修

4

CANBEST空调箱式商用空气净化器,此款商用空气净化器高效除尘杀毒,一次通过大于0.01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效率达到99%以上,粗滤网与电子除尘模块化设计,易于拆装、清洗,无其他耗材,特别节省维护费用。

5

CANBEST吸顶式商用空气净化器,采用高效静电净化技术,PM2.5去除效率高达99%,可彻底清除室内各种烟雾、灰尘、花粉、细菌和病毒;吊式嵌入式安装,适合各种商用空间,安装非常方便简单,对已装修和待装修场所都适用。

另外,CANBEST杀菌除霾回风口式净化器,管道式净化器、光氢离子净化器等都非常适合校园室内空气净化,超高效的杀菌灭毒净化能力,让科林贝思净化杀菌系统完全能够为学校在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中贡献更大的价值,让校园永葆空气洁净,让孩子享受“净”土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