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

icon 2020-08-12 11:23:18
icon 0

摘要:2020年初,一场疫情席卷而来,疫情期间长时间的宅家生活,让人们对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20年初,一场疫情席卷而来,疫情期间长时间的宅家生活,让人们对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如今,国内疫情得以控制,经历疫情之后的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要求变得更高。从当下消费市场来看,家居产品消费出现两大主流趋势:环保健康和时尚个性。

  环保健康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一直都是装修领域的热门话题,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环保性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装修建材购买时的主要考量,产品的材料是否环保很大程度决定了消费者是否选择这款产品。可以说,环保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普通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门业环保的重要性,甚至有人将其视为购买产品与否的第一要素。

  时尚个性消费趋势

  在如今的家居消费市场,80、90后已成为家装主力军,他们的消费心理也随之成为影响整个市场趋势的重要因素,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他们对木门产品的个性化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满足于老一辈纯粹追求耐用性的需求,更注重现代感和时尚设计。因此,2020年的门业市场,时尚个性化的需求必定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词之一。

  所谓“得市场者得天下”,对于门业企业来说,只有充分洞悉门业消费趋势,不断推陈出新,为新消费力量带来符合当下趋势的健康、时尚产品,才能在市场中占据更大的话语权。在这一方面,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要求,同时兼顾时尚简约外观所打造出的兔宝宝木门可谓是木门中的杰出代表。

  兔宝宝木门自1993年成立至今,始终追求品质和服务。无论是从选材、油漆,还是工艺、技术等方面,都拥有远超其他品牌的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健康生活,成为整个行业绿色产品开发的环保践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兔宝宝木门面向消费者多层面的需求,在产品的实用性、健康性、设计感方面都有所成就,此次,我们一起走进兔宝宝,欣赏这个品牌的质感产品。

  TBB-K05科技木门:轻奢与简约的相遇相知

  据悉,兔宝宝科技木门系列独家自身的研发特色,采用了兔宝宝自主研发的科技木皮,利用仿生学原理,将速生木材仿真成天然珍贵树种。这样的研发,既保留了天然木材调温、调湿、隔热绝缘的自然属性,又用改性处理,巧妙解决了天然木材容易开裂、变形的问题。

  这款型号为K05的科技木门,名为“相知”。兔宝宝将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设计理念融合进轻奢的风格,在这款木门的加持下,消费者可以考虑告别大白墙,增添线条元素,墙面和木门搭配上清晰干练的线条,摩登而精致,带来一份个性而实用的家装体验。

1

  TBB-T2木门:精彩生活坐标轴

  这款型号为T2的兔宝宝木门,可做实木复合门,也可以做免漆门,对于喜欢低调、简单家居风格的人十分适用。它除了整体上白色的视觉呈现,还有着独到的设计。在门体表面有横竖交织的四条工艺缝,就像一个坐标的汇聚、相交,寓意着人生也是如此,最初毫无联系的两个人会经过时间的洗礼而相遇,然后碰撞出别样的人生花火,让白色不再简单,让生活不再乏味。

2

  TBB-K12科技木门:自带高级感的优雅者

  近几年,“高级灰”这个词,几乎席卷了时尚、设计、家居的各大领域。当这些颜色相撞就变成了越发气质的莫兰迪色系。而在家居空间的风格打造中,配色尤为重要,颜色多了会让人觉得过于繁杂和压抑,颜色少则会让人觉得单调。兔宝宝深谙这一配色之道,打造这款型号为K12的科技木门,采用低调典雅的高级配色,用莫兰迪色系搭配两种不同纹路的科技木皮以及黑色的金属线条,在低调中彰显了其优雅的魅力所在。

3

  TBB-T15实木复合门:经典与现代化的践行者

  这款型号为TBB-T15的兔宝宝实木复合门,在外观方面,使用经典的白色打造现代风格的木门,尽显简约之美;在选材方面,其内芯采用兔宝宝自己的杉木集成材,不仅不易变形、稳定性高,还有更好的隔音防潮效果,让家环保清新,自在呼吸。同时,为展现木材的天然纹理性,兔宝宝木门采用了35-50丝厚的天然木皮,更好地展现了木门的质感。

4

  TBB-T14实木复合门:极致色的碰撞艺术

  黑白的配色是高级的颜色,并且永不过时。黑白两色的极致对比,也为艺术提供了更多的表现性语言,少了其他颜色对于感官的“干扰”,更注重作品线条的展现。

  中国人非常擅长用黑白来展现自己含蓄的情绪,国画的代表水墨画,只用水墨的黑以及宣纸的白,就能精彩表现创作者想要传递的意境。兔宝宝也深谙其道,打造TBB-T14实木复合门,通过简单的黑与白,在碰撞中将艺术融入了生活。

5

  TBB-7002免漆门:木色时光雕琢者

  兔宝宝木门TBB-7002免漆门,采用PVC覆膜工艺,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原木肌理,使得门体表面如肌肤质感、抚摸柔和细腻、纹理流畅自然;此外,兔宝宝木门选用优质进口原材料研制出的免漆装饰材料,具有更好的防潮环保性能,色泽持久,安装时无需再喷涂油漆。

6

  兔宝宝木门专注木门制造27年,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一个极具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从木材严选到材料创新再到智能生产,兔宝宝木门始终严苛标准、精准把握。这一匠心精神在这几款产品中也得以彰显,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着质感生活。可以说,在兼具实用、健康、颜值的木门打造难题中,兔宝宝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U家工场装修质量怎么样?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服务给你答案玩转盛夏!MPE“乘风破浪 • Miss来了”活动清凉来袭驰援洪灾在行动 美的冰箱爱心关怀送补贴金可儿携手德国菲林格尔 打造理想睡眠新方案产业联盟并非一蹴而就 创美达新能源将持续深化布局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要闻 |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财经 | 好莱客:2020上半年营收7.4亿元,同比下降21.01%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U家工场装修质量怎么样?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服务给你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