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STAR新品揭晓 | 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

icon 2020-08-12 11:23:21
icon 0

摘要: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冲击着全球,世界专业高端熨烫系统领先者LAURASTAR宣布推出新品: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其卫生蒸汽可以消杀99.9%的织物和家居用品上的病毒(包含新冠病毒)、细菌和100%的尘螨。

  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冲击着全球,世界专业高端熨烫系统领先者LAURASTAR宣布推出新品: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其卫生蒸汽可以消杀99.9%的织物和家居用品上的病毒(包含新冠病毒)、细菌和100%的尘螨。

  凭借40年的专业经验,IGGI提供创新和高效的性能,以应对当前的健康挑战。同时IGGI遵循瑞士品质标准,以创新高效的功能满足品牌的严苛要求,先后荣膺享有盛誉的红点设计大奖和2020年iF设计大奖,用科技引领年轻一代的健康生活方式。

1

  IGGI独特卫生清洁蒸汽,快速杀菌消毒

  LAURASTAR家族的新成员, IGGI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瞬间即可给你的衣物和家居用品进行消毒。

  你还在担心出门后的细菌传播吗? 你想知道怎样快速净化衣物吗?你是否有过敏症状,容易呼吸急促和皮肤敏感?

  IGGI可以快速去除这些让你一直困扰或担心的病菌。

  LAURASTAR独特的超细腻干蒸汽技术DMS

  IGGI持续释放超细腻干蒸汽 DMS: 这项LAURASTAR专有技术,使得蒸汽强劲有力,释放速度比普通熨斗快15倍,快速穿透织物面料的同时,全方位均匀释放蒸汽,水滴体积膨胀1600倍,而且不会让衣物潮湿,确保衣物彻底清洁。它能洁净焕新并持久呵护所有织物和家居用品。

  超细腻干蒸汽(DMS)以自然的方式确保衣物的洁净与健康。它不仅可以消除干洗、快洗或低温模式清洗的机洗织物中所残留的病菌,而且可以消除家中使用的床单或外出的衣服因暴露在环境中已经产生的病菌。权威独立实验室科学试验证明,超细腻干蒸汽(DMS)可深层净化衣物;同时可消杀高达99.9%的病毒(含新冠病毒)、细菌和真菌以及100%的尘螨。

2

  IGGI 深层净化家居物品,颠覆你的熨烫体验

  IGGI非常方便和高效,可以净化和焕新所有衣服和家居织物,包括衣服,毛绒玩具,以及靠垫,床单、窗帘、地毯等,由于超细腻干蒸汽(DMS)的强劲动力,它能呵护纤维的美丽状态,并且恢复顺滑、蓬松,精致的质感。

3

  同时可以净化硬质的家居用品,进行消毒杀菌,例如硬质玩具、摩托车头盔、门把手、眼镜等。

4

  IGGI 随心所熨,焕新生活每一天

  你是不是经常在临出门一刻,为今天的形象犹豫了?昨晚,你准备好了那件端庄典雅的小黑裙,今天早上却中意宽松休闲风?没关系!IGGI让您轻松享受一熨成型、洁净焕新的熨烫效果,仅用享受晨间咖啡和出发搭乘公车的时间,就能快速美化适合您今天心情的衣物。

  IGGI功能可靠强大但又小巧精致、美观时尚,便于存放和随身携带,可放在手提行李中。方便操作,高效灵活,不挑面料,随心所熨,省事省心。IGGI正成为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伙伴,尽享在最后一分钟焕新衣物的乐趣。一款融合乐趣、美学与潮流的创新作品,为您赢得更多时间和自由。

5

  IGGI,科技与设计的荟萃

  IGGI荣膺享有盛誉的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大奖。IGGI的设计和研发来自瑞士,得益于品牌的显著优势:尖端技术、精密设计和超高性能。

6

  IGGI产品同时配备了精致的礼盒包装,非常适合作为礼物赠送,无论是注重健康生活,还是增添节日或新婚气氛,都是心仪的礼物之选。

7

  LAURASTAR专业熨烫系统,丰富的产品系列

  LAURASTAR专业熨烫系统经历了40年的发展历程。IGGI为LAURASTAR创新产品系列再添新翼,彰显了品牌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美好熨烫体验的美好愿景。它与LAURASTAR SMART系列和LAURASTAR LIFT共同跻身品牌高端产品系列,SMART是兼具鼓风吸风系统、系统主机和专业熨斗的三合一智能熨烫系统,LIFT是兼具熨烫、去褶和净化功能的恒压蒸汽熨烫机。品牌践行社会责任并坚守环保价值观念,每一款产品都经久耐用,守护环境减少报废,10年可维修。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U家工场装修质量怎么样?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服务给你答案玩转盛夏!MPE“乘风破浪 • Miss来了”活动清凉来袭驰援洪灾在行动 美的冰箱爱心关怀送补贴金可儿携手德国菲林格尔 打造理想睡眠新方案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要闻 |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财经 | 好莱客:2020上半年营收7.4亿元,同比下降21.01%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