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BioFresh生物养鲜科技,健康饮食

icon 2020-08-12 11:24:08
icon 0

摘要:在绿色健康理念的倡导下,人们对于每日食材的新鲜程度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为越是新鲜的食材越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然而,当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冰箱,尽管可以长时间的保存食物

在绿色健康理念的倡导下,人们对于每日食材的新鲜程度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为越是新鲜的食材越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然而,当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冰箱,尽管可以长时间的保存食物,但过高的温度还是会加速食物的老化,使其丧失原来的口感和营养。那么有没有一种冰箱,能在长期保存食物的同时保持它们的新鲜度呢?

BioFresh生物养鲜技术持久保

1

略高于0℃的温度和恰当的湿度,是食物保持新鲜的关键所在。作为制冷和冷冻技术的佼佼者,德国Liebherr利勃海尔在数年前就攻克了这一难关,研发出了利勃海尔冰箱专属BioFresh(生物养鲜)技术。利勃海尔冰箱内设有专门的BioFresh(生物养鲜)间室,该技术可在间室内创造略高于结冰点(0°C)的温度环境,而用户可根据食材的不同调整间室内的湿度,如此便可为食材提供最佳储存条件,减缓食物老化,延长保存期限和持久保鲜。

2

3

精准温控和湿度控制,创造合适保鲜空间

众多周知,蔬菜水果和肉蛋鱼等食物所需要的储存环境有着较大的差别。为此,BioFresh生物养鲜间室设置了2-3个抽屉,每个抽屉配有独立的气候控制系统,方便用户保存不同类型的食品。在间室中,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从HydroSafe(湿度最大)到DrySafe(湿度最小)的滑动标尺来调节湿度,以为每种食材创造合适的储藏空间。

4

食材分类保存,延长保鲜时间

从食材的分类上来说,“HydroSafe高湿度养鲜”适用于蔬菜水果的保鲜,因为这类食材对于水分的要求较高。在HydroSafe的设置下的高湿度环境中,由于温度精确控制在刚好高于0°C,蔬果也不会冻霜结冰。而“DrySafe低湿度养鲜”适合肉类、鱼类和奶制品的保存,这类食材不需要过多的水分,在略微干燥的环境中可保存更长的时间。

5

鱼和海鲜易变质?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

在炎热的温度环境中,鱼和海鲜无疑更加容易变质。不同于蔬菜水果,如果想要在3-6天内保证鱼和海鲜的鲜活状态,并拿出来进行烹饪料理,理想的储存温度是刚好低于结冰点,若是放到低温冷藏室易破坏其营养成分。对此,利勃海尔冰箱还设置了可独立操作的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抽屉,BioFresh-plus 存储期限比 BioFresh 高一倍。用户把新鲜的鱼和海鲜带回家后,只要调节上部抽屉的设置,让温度下降到-2°C并保持该温度,就能在短时间内保存其丰富的营养和鲜美的滋味。当然,如果是需要长时间保存,还是要放到冷冻室冷冻储存。

节省食材采购时间,打造绿色饮食生活

根据欧洲的一项独立研究结果表明,某些食物在BioFresh生物养鲜抽屉的储藏时长是传统保鲜抽屉的3倍。保鲜时间的延长,意味着用户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在食材选购上,而是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家庭生活和工作上。比如你可以将去菜场超市的频率,从三天一次改为一星期一次;短时间外出游玩时,你再也不用惦念家里的食材是否会放坏;你可以提前几天,有条不紊地为家庭聚餐做准备,再也不用为了买当日的新鲜食材而手忙脚乱。

如果你平时工作忙碌,没有办法每天购买新鲜食物,若是你想要家人每顿都能吃上新鲜营养的饭菜,那就从选择具有BioFresh生物养鲜技术的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开始,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饮食新生活吧!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 守卫校园净土的健康大使LAURASTAR新品揭晓 | 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GE Appliances现身欧洲美食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米饭芳香的秘诀 永锐厨房电器配件带来改观U家工场装修质量怎么样?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服务给你答案玩转盛夏!MPE“乘风破浪 • Miss来了”活动清凉来袭科林贝思CANBEST杀菌净化系统 守卫校园净土的健康大使LAURASTAR新品揭晓 | IGGI新一代手持净化蒸汽熨烫机兔宝宝木门|用健康时尚产品,演绎质感生活除甲醛一线品牌,上海凡斯环保源头除甲醛,掌握核心技术美的推动《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范》发布“家庭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海尔智家体验云的生态版图逐渐WE为家居“豪斯曼系列”传承巴黎优雅,8月深圳家具展闪耀御乾堂红木“中式家具 一个家庭最好的文化不动产”要闻 |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财经 | 好莱客:2020上半年营收7.4亿元,同比下降21.0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