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风声雨声雷声声声入耳?三禾门窗说DUCK不必

icon 2020-08-12 11:24:48
icon 0

摘要:高温、暴雨、雷电……三伏天三件套让人烦不胜烦?

  高温、暴雨、雷电……三伏天三件套让人烦不胜烦?如果加上门窗漏水漏风不隔音不隔热,那真的就能体验“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凄惨。所以,一扇好门窗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本期《浪眼识货》来到了位于居然之家德阳店的三禾门窗门店,手把手教你挑选一款密封、防水、隔音的好门窗。

  要保温隔热?断桥结构不能少

  在门店中我们看到了一款平开窗产品的横截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规模庞大”的断桥结构。在门窗中,断桥结构并不少见,这种结构的目的是为了将金属型材之间的热传导桥打断,用尼龙或玻璃纤维其他材质隔热条将金属型材隔开,利用隔热条导热慢的性能,让窗户框架的隔热性能更好。据三禾门窗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断桥的特别之处,在于特殊的“连续等温面”设计,所有断桥隔热条均在一个平面上,最大限度增加铝型材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保温性能。同时,这款PA66GF25隔热条,在尼龙材料中加入了25%的玻纤材质,相比传统隔热条更加耐磨抗拉耐温,能够进一步强化门窗框架的隔热性。

  门窗保温是一个完整的系统,除了框架的断桥设计可以保温隔热之外,窗户的玻璃结构也是保温隔热的重要一环。三禾门窗采用的是双层中空玻璃的结构,利用玻璃和空气不同的导热性,阻挡户外过高或过低的温度传导进室内,使得室内的气温始终处于人体舒适的范围内,营造温馨自在的生活环境。

  在评测过程中,三禾门窗工作人员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个保温隔热的冷知识——门窗的开合方式也会影响保温隔热功效。通常情况下,平开窗——包括内外平开和上悬内倒的开合方式——比推拉窗的保温隔热性能更好一些,所以,最求保温隔热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平开方式的门窗。

  广场舞惹人烦?密封窗还你耳根清净

  与保温隔热同等重要的,还有窗户的密封性能。这个性能在使用过程中能确保室外噪音以及风雨等渗透进室内。一扇门窗的密封系统好坏,几乎能够决定户外的风声雨声读书声是不是能够声声入耳。那么,门窗的哪些设计和配置能够确保密封性呢?

  首先是门窗的胶条,包括窗框窗扇上的胶条和玻璃与窗框连接处的胶条。窗框窗扇上的胶条能够确保门窗在闭合状态下,密封性能双重加倍,让雨水、风和声音极难通过窗框与窗扇间的缝隙渗透或扩散到室内。而玻璃与窗框连接处的胶条,一方面能够起到稳定玻璃与窗框连接的作用,还能起到密封的作用,确保雨水噪音等能被完全隔绝在户外。

  在三禾门窗门店,一个模拟暴雨的装置开启后可以看到,即便外面的水流像瀑布一样倾泻,但是室内却没有一滴渗水,也很难听到户外的流水声。三禾门窗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装置能够直观地让人了解高性能的门窗对户外极端天气和噪音的屏蔽功能。

  屋漏偏逢连夜雨?排水系统安排

  阻挡暴雨的,除了密封胶条,还有排水系统。在三禾门窗我们看到,很多产品的窗框朝外的方向都有两个小孔,小孔上方都有金属盖盖上。据介绍,这个小孔的作用很大,窗户的排水是否顺畅,全靠这个小孔。排水孔上面的两个金属盖板是为了在雨水特别大或者风特别大的时候,防止雨水倒灌专门设计的。而且设置排水孔一侧的窗框位置比较低,这样的下沉式设计也能保证雨水能够尽快排出,避免造成窗框积水的情况发生。

  左手通风右手安全,微通风系统给你稳稳的幸福

  在三禾门窗的展厅我们还看到,很多窗胡的窗框和窗扇上都有一个小装置,通过锁扣连接。一旦装置连接,窗扇的开启角度就被控制在一个狭小的弧度,既能保证室内外空气流通,也能确保使用者,尤其是小孩老人的使用安全,从最大程度上杜绝因门窗开合不当导致的人员意外。

  除此之外,三禾门窗门店中每扇窗户的拐角处都安装了防撞硅胶,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也是处于安全考虑,防止窗户尖锐的棱角撞伤使用者,尤其是小朋友。很多客户反映,这是这个小小的设计,让他们感受到三禾门窗的匠心和诚意,让他们更加放心地购买三禾门窗。

  彩蛋时间:

  从即日起到8月23日,三禾门窗在全川开展《爱家行动,决战雨季》活动,只要前往当地三禾门窗门店,即可享受相关优质服务,千万别错过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