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签约胡可实现品牌全面升级 打造科技卫浴“星”时

icon 2020-08-12 11:24:31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军品牌艾芬达签约了知名影星胡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了品牌星代言时代。

  近日,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军品牌艾芬达签约了知名影星胡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了品牌星代言时代。此举标志着艾芬达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即将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开辟者,携手胡可的艾芬达必将开启品牌蜕变之旅的新征程。

1

  据悉,此次签约胡可是艾芬达品牌战略部署的一大全新举措,旨在打造科技卫浴星体验,并首创了电热毛巾架行业的明星机制。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幕明星,胡可始终秉承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坚持对合作品牌的“品质严选”,此次选择签约艾芬达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也出于对艾芬达品质的认可与信赖,作为安吉与小鱼儿的母亲,胡可本人在家庭生活场景中也是艾芬达的忠实用户。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产品不仅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更是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于一身,能够在30分钟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通过低温灭菌法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从根本上解决卫生间内毛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2

  除此之外,艾芬达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智造“领航者,近年来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也依托于高度发展的智能化为产品赋予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其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在极大程度上给予了用户在使用产品时的便利。在致力于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艾芬达更是从未停下过更迭产品的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热毛巾架普及已有20余年的欧美地区,艾芬达亦是众多出口欧美地区品牌当中的佼佼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已经成为了欧美人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目前,艾芬达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

3

  近年来,艾芬达一直走在品牌升级的道路上,旨在通过更加鲜明、个性化的品牌形象为普及电热毛巾架品类贡献一份力量。在坚守自身品质的前提条件下,艾芬达也正通过布局品牌战略来建设更加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无论是全国首家电热毛巾架体验店成功落地、亦或是领先全球的自动无人整机车间的成功建成,都标志着艾芬达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决心。

  签约胡可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艾芬达品牌建设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今后的时间里,艾芬达也将始终坚持“提高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每个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品牌理念,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到艾芬达带来的健康与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