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三星中央空调正式签约元辰地产

icon 2020-08-12 11:24:28
icon 0

摘要:元辰地产隶属于廊坊元辰集团,该集团下辖8个子公司,分别为廊坊市元辰超市有限公司、廊坊市元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元辰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廊坊市诚信物业有限公司、廊坊市生态园有限公司、廊坊市新凯物流有限公司、廊坊市运凯商贸有限公司、廊坊...

  元辰地产隶属于廊坊元辰集团,该集团下辖8个子公司,分别为廊坊市元辰超市有限公司、廊坊市元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元辰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廊坊市诚信物业有限公司、廊坊市生态园有限公司、廊坊市新凯物流有限公司、廊坊市运凯商贸有限公司、廊坊市祥家快捷宾馆有限公司。

1

  经营领域涉及超市、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景区、温泉酒店等,是一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多元化集团企业。

  元辰地产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技术人员。先后开发书香苑、呈祥紫园及侍郎房,总开发面积达80万平米。公司以“科学管理、质量第一、信守承诺、业主满意”为质量方针,力争创建廊坊市精品社区。

2

  元辰地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对每一个项目都以精雕细琢的精神建造,力求打造市场上高品质、优服务的项目,在此目标下选择三星中央空调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建造理想人居的目标努力奋斗,构建双方全面、稳定、持续发展的结合体,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3

  三星中央空调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同战略合作方在项目建设、舒适人居打造等方面紧密合作,逐步完善各项配套服务,助力企业有序转型与升级,力争将元辰地产的每个项目打造成为高端地产的样板。

4

  在新的合作周期中,三星中央空调已经做好准备,延续元辰“诚信、务实、高效、创新、追求卓越”理念的同时,对产品品质赋予了更高层面的内涵:恪守造物之道,更加强调做工精细、更加注重健康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