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我乐家居2020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

icon 2020-08-12 13:44:1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1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乐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5.38 亿元,同比增长 2.29%;

  我乐家居2020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

  2020年8月11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乐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5.38 亿元,同比增长 2.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4735.76 万元,同比增长3.8%。报告称,营业收入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于定制家具的消费需求有所滞后,局部经销商复工延迟,同时我乐家居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2020 年上半年经销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8.66%。我乐家居持续加强直营渠道建设,直营业务同比增长 13.91%,大宗业务同比增长 84.04%,在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下,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2.29%。(北京商报)

  伟星新材:上半年净利降19.6% 净资产缩水11%

  8月11日,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28%;利润总 4.27亿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1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5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19.6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97亿元,同比增加109.18%。净资产较上年度减少11.07%。(乐居财经)

  三棵树计划投资2-3亿元在湖北应城建新型建材项

  2020年8月11日晚间,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发布《关于签订湖北应城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湖北大禹九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大禹”)分别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至3亿元在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境内)新建新型建材(含涂料)生产及配套项目;湖北大禹计划投资1.5亿元至2.5亿元在原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厂址扩建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北京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