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2700万美元!北美家具生产商Prepac投资新设厂

icon 2020-08-12 16:04:01
icon 0

摘要:Prepac的厂房建设,将在12年内从政府手中获得约210万美元的补助。专门从事组装家具制造的美国家具生产商Prepac将投资2700万美元,在美国加州新建一处生产设施。

  2700万美元!北美家具生产商Prepac投资新设厂

  Prepac的厂房建设,将在12年内从政府手中获得约210万美元的补助。专门从事组装家具制造的美国家具生产商Prepac将投资2700万美元,在美国加州新建一处生产设施。公司表示,该处厂房的占地面积约为26万平方英尺(约24100平方米),预计将为社会新增就业岗位201个。(77度)

  国家三部委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

  近日,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发布消息,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通知要求,扩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范围。在前期绿色建材评价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将建筑门窗及配件等51种产品纳入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范围,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实施分级认证。根据行业发展和认证工作需要,三部委还将适时把其他建材产品纳入实施范围。(中房报)

  商标侵权案法院作出二审判决 Herman Miller获赔330万美元

  据报道,全球办公家具巨头Herman Miller在一起关于产品商标侵权的上诉案件中再次赢得胜诉。2020年6月25日,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作出裁决,维持先前的陪审团裁决,即Herman Miller旗下的Eames Aluminum Group系列产品的商业外观,遭到了另一家公司Office Star Products(下文简称Office Star)的侵权。该案件可追溯至2013年,Herman Miller向Office Star公司发函,指责后者销售前者旗下Eames和Aeron两款办公椅的廉价仿制品。(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