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佛山29家陶企领“百万红包”!政府补助来了

icon 2020-08-12 16:11:55
icon 0

摘要:8月3日~8月5日间,陶瓷行业获5大“喜报”,29家陶企被列入政府扶持名单,新明珠、科达洁能、欧神诺等企业更是多次出现榜单中。

  佛山29家陶企领“百万红包”!政府补助来了

  8月3日~8月5日间,陶瓷行业获5大“喜报”,29家陶企被列入政府扶持名单,新明珠、科达洁能、欧神诺等企业更是多次出现榜单中。其中,蒙娜丽莎、冠珠、强辉…等11家陶企入工业产品质量提升扶持资金(计量类)拟扶持项目(58万元扶持资金);新明珠、东鹏、金意陶…等11家陶企工业设计发展获支持;宏陶、科达洁能、博德…等5个陶瓷项目入佛山市标准化战略资金拟补助/资助项目名单;德力泰、中鹏、新润成…等6家陶企获45万专项资金;科达洁能、欧神诺、德力泰…6陶企入经济科技发展专项。(陶城报)

  外媒:摩恩美国工厂精加工部门将迁移海外

  据美媒报道,摩恩位于美国桑福德工厂的精加工部门将搬迁至海外,生产将在未来七个月内逐步停止。该部门225名员工将在未来七个月内失业。近年来,摩恩逐渐关停了部分生产部门以及工厂,2018年摩恩关闭了创建于1968年的美国唯一生产水槽的工厂,每天约有600个水槽产出。根据indeed网站对雇主的评价显示,大部分评价都是五星,少部分缺星评价都是认为管理不善。这些员工认为,人力资源部门非常不稳定,管理层的人员流动过快,没有实际的生产成本跟踪,存在多付款与零件浪费等现象。(厨卫资讯)

  2020年前7月越南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增长6.2%

  越通社河内——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称,2020年7月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10.5亿美元,年前7月累计出口额达60.9亿美元,同比增长6.2%。2020年7月木材和木制品进口额达1.98亿美元,年前7月累计木材和木制品进口额约达13.1亿美元,同比下降10.3%。越南木材和木制品贸易顺差达47.8亿美元。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继续是越南4个最大木材和木制品进口市场(占出口总额的84%)。(中国木业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