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宜华生活因合同纠纷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

icon 2020-08-14 14:23:13
icon 0

摘要:近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宜华集团”)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原因是合同纠纷,涉及金额3000万元。

  宜华生活因合同纠纷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

  近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宜华集团”)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原因是合同纠纷,涉及金额3000万元。公告显示,宜华集团目前持有宜华生活股份总数为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2%。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宜华集团被冻结股份数量为2.8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 数的66.22%,占公司总股本的19.22%,自2020年8月3日起冻结,冻结期为三年。(乐居财经)

  东方雨虹投资10亿在海南兴建绿色新材料综合产业园

  8月13日午间,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海南洋浦绿色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为绿色新材料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二期为绿色新材料研发中心、新材料进出口集散中心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财联社)

  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查处假冒“日丰”产品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第二分局接日丰企业集团举报,位于该市某水管建材店销售的“日丰”水管配件产品大部分为假冒侵权产品。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日丰企业集团委托辨认人现场辨认,该店仓库中有一部分产品不属于日丰企业集团生产的产品。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该店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并现场扣押尚未销售的标注为“日丰”水管的配件产品390件,货值金额3299元。在查清违法事实后,该局依法对魏某作出罚款1.01万元的行政处罚。(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