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美国办公巨头Herman Miller办公椅被抄袭

icon 2020-08-13 11:05:54
icon 0

摘要: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作出裁决,维持陪审团裁决,即Herman Miller旗下的Eames Aluminum Group系列产品的商业外观

  美国办公巨头Herman Miller办公椅被抄袭,获赔330万美金

  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作出裁决,维持陪审团裁决,即Herman Miller旗下的Eames Aluminum Group系列产品的商业外观,遭到了另一家公司Office Star Products(下文简称Office Star)的侵权,法院判决Herman Miller获赔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该案件可追溯至2013年,Herman Miller向Office Star公司发函,指责后者销售前者旗下Eames和Aeron两款办公椅的廉价仿制品。(77度)

  新中陶发布重组公告,总债务约7亿元

  8月5日,广西新中陶陶瓷有限公司管理人公开招募资产重组(购买)意向方。广西新中陶陶瓷有限公司名下的620亩工业用地、厂房和办公楼20万平方米、6条生产线、20万箱产品均已抵押。公司总债务约7亿元,债权人数约100人。意向方可整体重整新中陶公司、整体购买新中陶公司资产、部分整体购买新中陶公司资产以及意向方认可的其它方式。报名期限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5日止。(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

  圣象1000万平方米多层地板项目量产,年产值超13亿!

  8月6日,圣象句容智能制造基地迎来1000万平方米量产仪式,仪式上该基地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产业数字化实现示范基地”称号。据了解,圣象句容智能制造基地主要生产工艺包括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工艺、EB科技地板生产工艺。该基地拥有年产1000万平方米多层地板的能力和年产300万平方米EB科技地板的能力,年产值超13亿。(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