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亮相2020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展 十大服务彰显行业高

icon 2020-08-12 19:39:20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一场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超级盛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2020)在全行业瞩目中如约而至,汇聚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大

8月12日,一场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超级盛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2020)在全行业瞩目中如约而至,汇聚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大咖、建筑师、以及制造商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装潢公司、进出口&采购商,展出内容涵盖酒店家具、商用家具、酒店床垫、户外家具及软装设计等,既是设计的舞台、潮流的盛宴,也是趋势的引领。


1

作为全球高端酒店御用床垫品牌,在当天的展会上,金可儿(4.1馆-C15&C25)备受瞩目,超强的产品阵容、酷炫的展厅设计、十项全能的服务保障,无不彰显金可儿在华深耕20年的硬核实力。

不仅如此,因为疫情影响,各大品牌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压力重重,而金可儿竟然还大手笔地专门拿下一个展位,用于接待VIP客户,不仅有大魄力大格局,关键还取决于强大的品牌力。

百年荣光

金可儿的高度 代表着酒店睡眠品质的高度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发展超百年的床垫品牌,横跨3个世纪,经历122年风雨,为金可儿奠定了领先的起步高度,同时,也体现了金可儿的龙头地位。

毫无疑问,在制床工艺上,金可儿已经代表了全球顶级水准,放眼国际床垫市场,各大品牌都在密切关注着金可儿的一举一动,而在高端酒店领域,金可儿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7年“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得者,200家国际酒店品牌、3000家高端酒店共同的选择,足以说明一切。

2

不仅如此,回顾金可儿一路走来,更是载誉无数:

1989年,经典的专家之选床垫销量达到100万张;

2002年,开始服务于中国高端酒店;

2010年,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特许床垫品牌;

2018年推出首款真正民用级别的智能床SMARTPEDIC……

多年来,金可儿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酒店睡眠品质,优化酒店睡眠环境,用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创新性的研发,着力为每一位酒店用户提高精致的睡眠服务,这是属于金可儿的品牌情怀和砥砺前行。

在展会上,金可儿的防水床护垫也受到了强烈关注,其通过了美国疾控中心CDC测试4级,相当于给床垫加上了一层“防水膜”,不仅可以有效保护床垫不受潮,还能让床垫免受霉菌、螨虫和系列过敏源的滋扰,为睡眠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

3

十项全能

高品质服务 让酒店无后顾之忧

在体验经济时代,除了产品之外,更要做好服务。对金可儿来说,服务没有终点,无论从整体还是细节,都要为酒店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凭借十项全能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健康保障、量身定制、品牌价值、高效灵活、全球体系、贴心服务、甄选原材、标准制定、持续增值、完美支持,金可儿有效拓宽了服务渠道,帮助酒店实现更好的引流并实现有效客源转化。

4

不仅如此,面对特殊状况和各种压力,金可儿具有反应快速的各类机制,不便的交通环境、不完备的收货及储存条件、预算有限、特殊气候或地理环境……统统不是问题,选择金可儿床垫,必定使命必达。

萌萌哒睡乐倍

时尚、护脊的舒睡达人活力亮相

在本次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2020)上,一同亮相的还有金可儿旗下萌萌哒床垫品牌——Life Balance睡乐倍。

5

Life Balance睡乐倍不仅继承了金可儿百年专业程度制造经验,凭借国际专家级的护脊性能闻名,而且更具创新意识,在外观设计更加简约时尚,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品位和喜好,轻盈的盒装床垫设计,让运输方便,也符合时下许多人对“轻生活”的追求。

时尚护脊,又活力满满的睡乐倍,在当天吸引了众多眼球,轻松、自由、惬意,重新定义了舒适睡眠的新标准,也更加贴近生活,越简单,越完美。

6

面对疫情催生的行业拐点,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都发生了极大的改变,酒店自然也要相应进行调整,而金可儿表示,其将进一步提质升级,聚焦核心住宿需求和睡眠本质,为住宿的旅客创造更优的睡眠空间,也为酒店带来更多选择。这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势必将掀起新的行业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